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

icon 2021-04-08 23:07:30
icon 0

摘要:继在英国落地品牌中心后,海尔智家欧洲又在意大利成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进一步为海外市场发展提速。

  继在英国落地品牌中心后,海尔智家欧洲又在意大利成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进一步为海外市场发展提速。

  新建成的海尔智家欧洲品牌场景体验中心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地区的维梅尔卡泰,占地2600平方米,涵盖智能办公区、品牌陈列厅、场景体验区等功能区。其中品牌陈列厅,主要展示海尔、Candy、及Candy旗下Hoover三大品牌的系列产品。

1

  据了解,该品牌场景体验中心秉承了与消费者零距离的理念,并致力于通过物联网生态系统将智能家居概念变为现实。用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全流程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比如在卧室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hOn APP控制空调开关,调节温度和风速;在洗衣场景下,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摄衣物照片,洗衣机就可以自动选择适合的洗衣程序。

  品牌场景体验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海尔智家海外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正如海尔欧洲首席商务官Semmy Levit提到的,“我们希望成为智能家居领域消费者的首选,这就需要一个展示智慧场景的空间。新的品牌场景体验中心既能满足这一需求,又可以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让海尔智家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在欧洲,海尔智家旗下的Candy占据互联网家电第一份额;在英国,海尔智家被评为增速最快的中国企业;在法国,海尔智家酒柜以21.4%的份额排名第一;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洗衣机、冷柜位居市场****。

  作为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海尔欧洲通过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不仅方便用户近距离体验更多美好生活场景方案,也将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卡萨帝:你并不需要洗衣机,你需要洗护方案陶瓷展厅三大升级策略浮出水面,白兔出招为何备受期待?健康从水质安全开始,水质安全从立升净饮一体机做起延长新鲜还是留住健康?卡萨帝的答案值得一看Natuzzi Italia x「室室如意」创意家居沙龙,设计理想生活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LG健康生活家电成都红星生活美学中心店开业做美好城市的共建者|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