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

icon 2021-04-08 22:53:16
icon 0

摘要:新房甲醛是存在于各种装修材料之中的,小到粘胶剂、美缝剂、油漆等等,大到板材、沙发、窗帘等等。而且气温越高,湿度越大,甲醛就越容易挥发到空气中危害我们的健康。

新房甲醛是存在于各种装修材料之中的,小到粘胶剂、美缝剂、油漆等等,大到板材、沙发、窗帘等等。而且气温越高,湿度越大,甲醛就越容易挥发到空气中危害我们的健康。所以到了春夏季节,甲醛也是最活跃的时候,想要快速搬新家入住的朋友们可以开始动起来了!

除醛方法五花八门,一不小心就容易交了智商税,下面就举三个常见的例子给大家看看,以后看到了可以绕道而行。

1

智商税1:活性炭

这是最常见也是最多人使用的除醛材料,它具有强大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能力,但却没有消灭它们的本事,使用一个月左右就需要更换,否则就容易造成吸附饱和后释放二次污染。

2

智商税2、光触媒

光触媒的净化原理从字面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就是通过光的作用来触发净化分解,而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光触媒都是需要借助太阳光或紫外线灯才能真正起到分解的作用,对于光照不好或密闭的空间,它的净化效果都会大打折扣,所以选择光触媒除甲醛一定要配合光照或紫外线灯。

3

智商税3、甲醛治理机构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公司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有不少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4

看完是不的会感叹一句,除醛太难了,不用担心,今天给大家推荐4个行业专家认可的除醛方法,除醛效果不仅快而且非常安全。

方法1、保持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保持开窗通风,可以加强室内外的空气流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甲醛的含量。开窗过程中,同时打开衣柜抽屉等也有利于甲醛的挥发。遇到不方便通风的天气或者其他情况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5

方法2、百藻纳分解

6

它是实验室级的专业除醛材料,它的优势是不仅除醛速度更快,而且添加有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分解甲醛,三年免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能持续长效的净化分解甲醛,可以保障净化后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7

方法3、分解媒喷涂

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不受光线影响,24小时持续作用,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8

方法4、绿植辅助净化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虎皮兰等都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虽然净化的效果有限,不过在装修完的新房,适当的摆放这些绿植,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净化作用,并且绿植除了净化空气外,对新房也有一定的装饰点缀作用,适当摆放一些还是不错的选择。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