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

icon 2021-04-10 09:39:40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9日,继红星美凯龙京津,华南,华东地区攻略发布之后,西南家居市场在成都再度迎来红星美凯龙“西南地区攻略发布会”。

  未来3年,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重庆五地商场数将扩增至168家;

  未来3年,将加速推进1号店、9大主题馆全面落地西南市场;

  未来3年,将加速推进三城五展:展店联盟效应辐射西南市场,高效赋能行业发展;

  未来3年,将全面助推西南家居产业高端化升级,让西南消费者的品质居家梦不再遥远;

  2021年4月9日,继红星美凯龙京津,华南,华东地区攻略发布之后,在成都再度迎来红星美凯龙“西南地区攻略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营业务统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红星美凯龙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五个营发中心,以及众多行业协会、品牌工厂、西南经销商代表和各大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致辞

  依据2021西南地区攻略规划:红星美凯龙将通过商场布局升级、战略升级、业务深耕、9大主题馆升级、1号店升级、营销和运营服务升级、三城五展:展·店联盟多项重磅举措,帮助全球家居品牌厂商以及经销商穿越经济周期,实现西南家居区域市场持续深耕,领跑西南家居市场未来三年的快速发展。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发布“西南地区攻略”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四川、贵州、云南、重庆、西藏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随着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全面推进,西南地区经济再迎百年一遇的发展新机遇。对此,红星美凯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布西南地区攻略,协同全球家居品牌厂商和经销商,立足西南家居市场创新与发展,抢跑中国高端家居新未来。

01.

重运营、西南攻略全面升级

赋能品牌赢定2021

  2020年,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通过稳健的商场发展、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品牌品类升级、1号店升级、营销服务升级和运营管理升级等多重赋能品牌举措,从内至外提升组织架构升级效率,实现线下商场市场覆盖、优秀品牌孵化等多点开花效果,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开设了476家商场,并首次将商场开到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总经营面积提升至约2414万㎡,联合全球家居品牌共创家居新时代。
  四川、贵州、云南、重庆、西藏三省一市一自治区,作为红星美凯龙向西南地区不断发展扩张的重点区域,始终坚持立足于新时代的起点,聚焦城市发展格局,秉承红星美凯龙创享家居之美的经营理念,是红星美凯龙持续加速布局优质区域点位,深耕高端家居市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为此,在本次发布会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正式发布“西南地区攻略”,并强调在未来的三年业务规划中,门窗作为优质流量的第一入口,将成为九大主题馆打造的核心品类之一。全面助力新热销品牌的成长和发展,已在全国推出200多个新热销品牌,迎战消费升级。在全国,全面打造1号店,再度提升品牌形象,为各大品牌厂商和经销商提供更权威的品牌竞争力背书。
  伴随着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合作的逐渐深入,家居同城新零售模式正在通过同城站+实体店的方式,引领着家居行业数字化变革,加速推动着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脚步。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做2021新零售策略发布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现场表示,在未来,西南地区将全面加强天猫同城站的战略布局,发挥重庆、成都的线上优势,深耕市场抢增量,聚焦流量转化;发挥昆明、贵阳、遵义的区位优势,聚焦商品差异化运营;运用直播、短视频等引流方式,实现本地精品内容强曝光。同时强化商品运营,优化内容输出,实现营销资源的“本地化”新零售业态模式,打造区域专属的新零售专属解决方案,抢占用户心智,助力流量聚集、销售提升、终端赋能。并通过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举措,通过聚焦商品、内容精品化,整合天猫全站营销资源,构建全域购物场景,实现品牌在西南区域市场的快速发展。2021年,红星美凯龙天猫同城站将覆盖至34城。

02

深耕区域市场,西南攻略领跑未来

  本次发布会上,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王其俊、西藏营发中心总经理薛胜光分别对本营发中心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作简介阐述,并表示将全力推进西南攻略全面落地,为全球家居品牌厂商和经销商抢夺西南地区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陈凯

  在贵州省营发攻略中,陈凯总坦言要紧跟贵州经济增长速度,继续推进0580计划,未来5年在贵州省以贵阳为中心不断深耕下沉,开业商场持续扩增至80家。通过深度运营战盟品牌、全省联动、加强团队支持人才梯队建设三大攻略并行,全面推进红星美凯龙在多彩贵州遍地开花。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张勤

  在四川省营发攻略中,张勤总详细的描绘了未来几年红星美凯龙在天府之国的发展蓝图。全面打造九大主题馆,展示了6个商场的定位分类,详细布局。在2020年至2023年将以成都为核心,举全川之力抢占市场,寸土不让,计划三年商场数扩增至40余家。瞄准高端消费群体,占领高端家居消费市场。全链路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通过工厂端、商户端、消费者三个层面,全面引领四川家居市场。

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徐洁

  不一样的家居商场,独特的生活美学。作为红星美凯龙最新的经营形式,全国首家生活美学中心瞄准西南,落户成都,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形象展示窗口。本次大会上徐总分享道,成都生活美学中心位于核心商业区,辐射众多高端社区;聚焦家居零售品牌,构建具有社交粘性的美学空间。其融合了全球知名家居品牌和潮流时尚的精品零售品牌,进行多项跨界合作,不断创新打造特色经营方式,打造优势品类,新旧融合释放生活美学独特光彩。

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  吴幼宁

  在重庆营发攻略中,吴总分享到,在未来三年内重庆将实施东西两翼,全面开花,预计三年内商场数将扩增至30家。进行主城领先、中心一体、五店联盟,二级市场实现高增长、大发展的区域攻略。通过品牌适配、六大营销方式、强化资源、团队打造四大法宝,促进重庆主流商场的全面升级,落实九大主题馆在重庆商场的打造,持续雄踞重庆,引领行业发展。

红星美凯龙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 王其俊

  在云南省营发攻略中,王其俊表示,云南作为一带一路面向西南的桥头堡,正在超速发展。在未来三年将计划筹建多家主流商场,以昆明为核心进行主题馆的打造,推出全国首个夜间商场、首个生活性家居MALL,与此同时围绕“一体两翼”深化运营,建立家居营销新阵地,全域引流获得流量及销售转化的翻倍,精准助力品牌,全方位赋能商户经营。面向云南,进军东南亚,助力全球家居品牌及经销商的再次腾飞。

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总经理 薛胜光

  在西藏营发攻略中,薛总分享到,西藏的经济增速位列全国第二,拉萨当地的家居市场以建材和藏式家居为主,市场空缺极大,红星美凯龙进入高原填补西藏家居行业的市场空白,首次入藏即成为西南地区高端家居风向标,继线上发布会后单日落位率就达98%,带领70余家国内外家居大牌首登高原,一举成为西藏硬件设施、品牌结构、服务标准最高的家居商场。并落实主题馆的打造,持续引进以6+1的模式提升西藏地区的家居消费环境,紧随时代步伐,拥抱新零售,以高原战略,在一年内抢占西藏市场,稳坐藏区家居市场头把交椅。

  35年来红星美凯龙不断发展前进,从一二线城市深入扩展到新兴城市,一路走来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也离不开家居同仁们的相伴与支持。现场,红星美凯龙与60个优秀的品牌共同签署西南战盟,必将不负期许携手共进,共创西南家居市场的璀璨未来。

  历经风雨红星美凯龙见证了一代中国家居人的成长,跃然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巨头,一路走来感谢工厂和经销商伙伴的鼎力相助。在此次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面向西南家居行业代表,分别颁发了西南Top经销商奖、携手共进奖、突出贡献奖,并期待未来继续合作,一起为西南家居行业的辉煌未来奋斗不止、拼搏不止!

--西南TOP经销商--

--携手共进奖--

--突出贡献奖--

  作为行业领军者,红星美凯龙正式发布西南地区攻略,以品牌实力深度布局,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进,把握市场机遇,实现融合中共生共荣,焕新西南家居行业新景象,引领行业完成整体升级,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浪潮正在席卷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用场景打造科技美学生活 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盛大开幕赋能终端丨打造标杆市场,我们在行动!全友新年TVC暖心上线 2021你要的全有“快手西南泛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落户成都富森美峨眉山金陶岩板惊艳亮相 2020广州设计周人气爆棚新零售再升级,四川居然之家双11全域成交突破3.37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全程协办2020麻省理工北京论坛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当选为第二届川商总会副会长美好生活·从心出发|把整家搬进大自然,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四姑娘山站完美收官“品牌卓越,品质卓著,市场卓然”|千川木门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国庆去哪儿乐? 10月8日 来居然之家绵阳东辰店 看明星还能赢10g金条!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世界不缺中国制造,中国需要世界品牌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成立,喜德瑞作为创始成员加盟清华教授辟谣:点蜡烛除甲醛不靠谱,急住除醛只需这三步高级感背景墙设计pick简一大理石瓷砖,瞬间拉高装修档次超重要冷知识!别忽视这个新国标,它让你家更安全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居然顶层·名家设计沙龙| 和林振中一起,看设计如何创造美学经济如何实现新房急入住?4招“醛”搞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