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新房急入住?4招“醛”搞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

icon 2021-04-09 11:03:08
icon 0

摘要: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会使用到各种材料,这些材料里面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比如甲醛、苯等等。

  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会使用到各种材料,这些材料里面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比如甲醛、苯等等。而装修完毕之后各种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叠加后就非常容易造成超标情况,尤其是甲醛,危害最大,也最难清除,它能从板材内部向外部不断的释放,长达十几年之久。

1

  对于不急住的业主大多首选的除醛方法应该就是通风了,经常通风可以保持室内室外的空气形成对流来达到除醛的目的。如果是轻度污染的话单靠通风来除醛的话时间上最少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如果是急住或者污染比较大的,那单靠通风除醛的效果就不理想了。

  对于急住的业主有一部分会选择甲醛机构来治理,比较省时省力,但非正规除甲醛公司为了追求速度和效果,大多会采用工业级的化学除醛剂,喷涂完后效果立竿见影,但坏处是去的快来的也快,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甲醛反复,更可怕的是,工业除醛剂本身就是有毒的,带来的危害甚至超过甲醛本身。而且收费也会比较高,不适于每个人。

2

  所以如果想要实现新房急入住并且还能够省时省力,花费也不是那么高的话,下面4招可以“醛”搞定,效果不输专业的治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起来。

  第1招:通风加风扇

  除醛想要快速那么通风是不能缺少的步骤。日常简单的通风的可以有效的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那么想要快速一些释放甲醛,可以放几个大风扇在每个房间吹风,可以加快甲醛的释放。但是只靠通风和风扇也是只能治标不治本,所以可以作为辅助工作使用。

3

  第2招: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物理净化材料,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

4

  第3招:家具喷涂处理

  针对家具使用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第4招:定期擦拭法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檀韵香百年技艺传承打造红木家具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专访大业美家总裁王云:客户第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卡萨帝:你并不需要洗衣机,你需要洗护方案陶瓷展厅三大升级策略浮出水面,白兔出招为何备受期待?檀韵香百年技艺传承打造红木家具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专访大业美家总裁王云:客户第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