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

icon 2021-04-14 16:01:14
icon 0

摘要:当生活与工作上的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亦日趋剧增时,伴随而来的则是当代年轻人睡不着、睡不好等一系列睡眠问题。

  当生活与工作上的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亦日趋剧增时,伴随而来的则是当代年轻人睡不着、睡不好等一系列睡眠问题。据中国睡眠研究会最新数据表明,全国已有3亿多人存在睡眠障碍,睡眠不足这一现象也越来越年轻化,特别是对于职场人士、大学生群体来说,有人想睡不能睡,也有人能睡不想睡,日常“缺觉”俨然成为了生活常态。

  因睡眠质量过差而衍生出的各种疾病问题也困扰着越来越多的当代年轻人,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有59.2%的受访人士表示睡眠不足易感疲惫,49.2%的受访人士反映会影响工作、效率降低注意力难集中,41.9%的受访人士出现了情绪不稳定、内分泌紊乱等身体问题。因此,为解决睡眠问题,各品牌相继推出各种与睡眠相关的新兴产品,进而催生出睡眠经济并迅速在领域内火爆起来。

  白卷Beguard凭优秀基因一经面世获好评

  在一众睡眠相关的产品中,有一个名为白卷Beguard的新生代睡眠品牌在近一年内迅速崛起并占领市场,白卷Beguard专注于打造年轻人寝居一站式购物方式,品牌产品集潮流与科技于一体,兼具独创性和实用性,尤其是眼罩、功能性靠枕等爆品格外受到年轻人关注并喜爱。

  成立于2020年10月的白卷Beguard隶属于丝里伯睡眠科技。丝里伯睡眠科技(股票代码:835910)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改善人类睡眠,提供全方位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公司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是国内健康睡眠首家上市公司。丝里伯开创性思维,率先在中国引入健康睡眠理念及产品,除白卷Beguard之外,旗下品牌矩阵还有“Aisleep睡眠博士”、“人鱼传说“、“Dreamlight”、”梦精灵”、“睡弛”等。

  自成立以来,白卷Beguard便一直主张“随时重启,无限探索”,品牌面向更年轻的目标人群。因此在品牌代言人的选择上,白卷Beguard选择了与品牌调性契合的俞更寅作为青春召集人,并与一众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95后、00后热门艺人合作,势将打破年轻圈层,以内在科技实力和外在潮流态度赋能Z时代,实现新一轮的品牌升级。

  白卷Beguard实力不俗,斩获各类奖项

  因面向更广阔的的年轻人群体,白卷Beguard背后的设计师团队非常有意思,集结了浙江理工大学、西北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美院、浙江美术学院等全国各大高校的上百名大学生,年龄在97年~00年之间,因此他们特别能感同身受同龄人的痛点需求,由此发挥主观能动性,涌现更多创意,为改善青年人的睡眠问题而努力。目前,白卷Beguard品牌旗下的产品有人体工学乳胶枕、多功能午睡趴枕、眼罩、乐游系列等全套睡眠领域用品。

  同时,白卷Beguard凭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在自主研发产品力方面,融聚全球**设计力量,先后与美国陶氏、杜邦、瑞士山宁泰达成战略合作,且享有日本产品研发中心设计、研发、制造及采购等众多国际资源,并且拥有了78项核心专利和4项核心发明专利,并获得了CES innovation Award IF设计以及红点设计等十余个大奖。

  当下,人们对于自身睡眠质量的关注越来越高,同时带动了一波巨大的消费意愿,对睡眠经济市场发展来说是一个利好状态。白卷Beguard的出现无疑是为睡眠经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凭内在科技核实力与外在优秀软实力赋能更多元化的Z时代,未来发展将会辐射更年轻的消费人群,早日成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