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

icon 2021-04-14 16:08:26
icon 0

摘要:LG电子自2019年提出全新的建材渠道战略布局以来,历经近2年的持续开拓,相继入驻了富森美家居北门店以及富森美南门建材2号店,与富森美家居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LG电子自2019年提出全新的建材渠道战略布局以来,历经近2年的持续开拓,相继入驻了富森美家居北门店以及富森美南门建材2号店,与富森美家居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本月中旬位于新都区的富森美家居新都店将再次迎来LG全屋家电的强势入驻,届时由美圣家电和智选优家平台共同打造的全新LG健康生活家电馆将亮相城北。为这一板块越来越多的家装渠道和设计师朋友提供更高品质健康生活家电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为专业致力于大型家居建材商业卖场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装饰设计与施工,产业投资、现代金融等以产业运营为特征的现代企业。坚持以创造共赢为目标,以品牌运营为核心,以营销服务为支撑,以价值链管理为根本,以产业聚合和业态创新为方式,通过近二十年发展,现拥有富森美装饰建材总部、富森美建材馆、富森美家具馆、富森创意中心、富森美新都店等自营商业卖场,以及富森美&聚信美重庆店、富森美泸州店、富森美自贡店等加盟委管商业卖场。成为了四川省乃至中西部地区首屈一指的家装建材平台,富森美南门店更是成为全西南建材市场的龙头和标杆。富森美新都店位于新都核心板块,东靠蓉都大道,南邻物流大道,西通货运大道,可辐射青白江、金堂、广汉等地,离新都重点规划发展区域“毗河新区”仅1分钟车程。项目经营面积达10万平米,致力于为成都城北副中心提供批零兼营、便捷强大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创建区域内品牌最强、人气最旺的首席家居商场。

  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LG一直倡导品质家电和健康生活相结合的理念。其全屋家电产品态,不管在美学设计,还是功能设计上,都有独特魅力。当前家电市场正在经历整体转型,消费升级驱动下,全屋定制、高端家电以及家居空间设计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装市场中,结盟具有绝对实力的战略伙伴、进驻优秀的家居综合平台, 让LG拥有了迈向成功的两大核心资源。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准备,LG通过与美圣家电及智选优家的深度合作,联手进驻了富森美新都店,旗下极具竞争力的“嵌璧电视”、“Lansen组合式嵌入冰箱”、“蒸汽洗碗机”及“Objet 系列家电”也将陆续亮相富森美各大卖场,为新贵阶层生活方式的变革提供了一个可供效仿的范本,再次成为引领高端全屋健康家电的风向标。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全屋整装趋势的到来,LG愿与富森美家居一道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全屋健康家电解决方案。

  "用品质家电,享健康生活"是每位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全屋健康生活理念的再一次升华。LG健康生活家电在富森美家居的再度华丽亮相,必将为家电品牌提供一种全新的模式呈现,也将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生活空间和品质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超重要冷知识!别忽视这个新国标,它让你家更安全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居然顶层·名家设计沙龙| 和林振中一起,看设计如何创造美学经济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LG健康生活家电成都红星生活美学中心店开业做美好城市的共建者|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新房如何除甲醛?内行人总结的5条经验,照着做不会错内行人:装过3套房子才知道,做好这4点,除甲醛实在太简单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