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

icon 2021-04-15 10:59:17
icon 0

摘要:装修新房最最怕的就是甲醛,最躲不过的也是甲醛。为了跟甲醛作斗争,我们可谓是绞尽脑汁从网络上找的各种方法,从民间听说的土方法等等。看的你是眼花缭乱,到底哪个有效,哪个鸡肋,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装修新房最最怕的就是甲醛,最躲不过的也是甲醛。为了跟甲醛作斗争,我们可谓是绞尽脑汁从网络上找的各种方法,从民间听说的土方法等等。看的你是眼花缭乱,到底哪个有效,哪个鸡肋,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想要快速除醛,那就要避开下面几个方法,通风、绿植都没有用!想知道原因,一起来看下吧!

1、土方法除醛

很多人会把洋葱、柚子皮、菠萝、茶叶、白醋等放置在刚刚装修好的新房,这个是不科学的,这些方法的统一特点就是利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装修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害人不浅!

1

2、绿植除醛

绿萝、吊兰和红豆杉等绿植确实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它们的净化作用和范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起到真正的净化作用,除非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摆上这些绿植,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所有绿植除甲醛放放就好,别太当真,美化一下家里环境还是不错的。

2

3、通风除醛

通风除甲醛是有效的,室内外空气流通可以减少污染物在室内的堆积,对减少室内污染是有帮助的,但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并且是持续缓慢的一直都在释放,如果只靠通风的话,除甲醛周期会很漫长,而且一旦关窗就有可能会污染再超标,所以通风除甲醛是可取的,但不能完全只依赖通风。

3

3、炭包除醛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尤其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吸附力是很强的,但是由于它没有分解甲醛能力,而甲醛是不断的释放的,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活性炭的作用很弱了。如果不定期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4

看完你是否要问了,那我们到底怎么做才能快速除醛呢?其实真正有效的方法就3个!

方法1、风扇配合通风

想要快速除醛不能只靠通风,但也不能不通风,我们可以在通风的时候在每个房间放上一台风扇加强空气流动,可以很好的将室内甲醛浓度快读将至最低。入住后就可以不用风扇日常保持开窗通风就行。

5

方法2、百藻纳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6

方法3、分解媒源头净化

百藻分解媒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