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icon 2021-06-18 17:37:27
icon 0

摘要:6月13日,成都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在公司如期举行,省装协设计专委会长周海、12家主流媒体、数十家材料厂商、知名主持人谢探、知名主持人王大鑫、业主代表都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盛会的举行。

  6月13日,成都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在公司如期举行,省装协设计专委会长周海、12家主流媒体、数十家材料厂商、知名主持人谢探、知名主持人王大鑫、业主代表都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盛会的举行。

3

  活动对隆诚装饰各部门的功勋员工进行了嘉奖表扬,其中工程部代表发言表示:在全成都范围内,隆诚是他接触的唯一一家,愿意培养并提升工人技术的公司!有这样一家公司做后盾,他们才有今天的成果!

2

  而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周海会长表示:隆诚装饰近三年业主零投诉,而这样的服务效果,在一线阵营的装修公司中是罕见的,他希望隆诚装饰坚持初心:选好材料,做好装修。

1

  最后隆诚装饰CEO刘超先生:感谢各界的支持,他定不负众望。与全体员工一起秉承匠人精神,抓产品、抓服务、抓落地。让隆诚装饰成为成都市场上客户满意度、客户体验度、客户回头率最高的一家装修公司;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装完新房,不顾阻拦做了这些除醛决定,一个月就入住了东芝雾语冰箱销售火爆,推高卖新获阶段性成果,618必选清单!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挑战吧净味君第二季”收官,美的冰箱京东618竟然还有低价活动装修师傅强调,想要新房污染少,这些材料要谨慎选择四“箭”齐发 锁定6·18 A.O.史密斯揭幕“家电焕新季”环保装修的新房还挺满意的,检测后发现还是甲醛超标75派T30L智能跳绳接入 HUAWEI HiLink 生态,618再添居家运动智慧之选共育未来人才 大金再次助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海信冠军油烟机超强“吸引力” 带你分析作为实力担当如何引爆全场新买的家具气味大,搬回家后可以先做这几件事,告别污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