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店四业•一单四倍,变色龙家居创富招商峰会6月28日隆重开启!

icon 2021-06-22 17:44:49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8日,成都家具展开幕前夕,变色龙家居 “一店四业,一单四倍”深度赋能式创富招商峰会将在成都盛大召开

  2021年6月28日,成都家具展开幕前夕,变色龙家居 “一店四业,一单四倍”深度赋能式创富招商峰会将在成都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自的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享财富之路,共谋未来发展之道。

  27年品牌沉淀用匠心铸就品质

  变色龙家居始创于1994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双流九江,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成都羊安工业园区。公司现有标准专卖店千余家,3000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拥有近百万平米的花园式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实现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在职员工2000余人,其中高级技师20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家居企业。

1

  变色龙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塑造环保家居新生活。产品涵盖了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全屋整套家具,包含现代简约、现代极简、后现代、新古典中式、韩式、欧式、美式等多种家居风格,目前拥有实木、板木、板式家具,沙发系列,软床系列、无忧睡眠系统及成品衣柜定制,两厅文化等近二十个家具系列,真正实现了多档次、多风格、多品类的一站式大家居购物平台。

  经过27年的品牌沉淀,变色龙家居品牌享誉多个国家,产品远销俄罗斯、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成千上万个家庭带去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

2

  专注全屋定制 打造一体化服务路径

  随着社会审美观念的变化,消费者需求愈发个性化,变色龙家居在产品研发方面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打造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产品。2021年,变色龙家居成立子品牌吾家宅配,正式进入定制领域。此次峰会变色龙家居携全屋定制子品牌吾家宅配强势来袭,深度赋能,以深厚的实力带领全国经销商开启创富之路。

3

  前沿设计,领先融合。吾家宅配以全案设计为载体,融入定制衣柜、定制家具、定制橱柜等,根据空间美学的需求、呈现出****的视觉感官。以场景的搭建为纽带,开启全新的体验型沟通场域,以敏锐洞察力洞悉当下人居需求,以严苛态度为生活带来美学真谛,以展示+休闲+营销模式,将消费者的碎片化采购变成集成化整体采购,实现所见即所得,所得即所购,所购即所想的全屋家居体验,实现空间美学构建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越的产品品质和全新购物体验。

4

  2021年,变色龙家居将宣布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店面装修支持、政策支持、品牌推广支持等十二大方面加盟支持,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峰会上,变色龙家居将展望行业发展新趋势,分析行业发展方向,把握市场消费特点,与全国各地经销商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2021年6月28日,变色龙家居“一店四业,一单四倍”深度赋能式创富招商峰会盛大启幕,更多招商政策即将发布。选择变色龙家居,共享财富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铂金之行探未来!喜德瑞好队长齐聚嘉兴工厂谱写智慧零售新篇章,6月27日好风景家生活招商峰会盛大启幕!为什么现在流行简约装修,主要的原因还是甲醛污染少Duravit与第一财经联合发布《2021中国家庭卫生健康生活白皮书》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父亲节为爱献礼夏季闷放法除甲醛有用吗?还是看完实测结果再决定吧A.O.史密斯携手京东家电打造“静音联盟” 助推家电静音标准升级跟着环保工程师学会“断舍离”这些物品,甲醛污染少一半新房装修怕甲醛超标?教你5种方法能够轻松搞定SVAVO瑞沃18th新布局:创新发展驱动可持续社会价值掌握这4种除醛方法,不仅能够快速入住,还不用担心甲醛反弹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就是这么简单易操作铂金之行探未来!喜德瑞好队长齐聚嘉兴工厂谱写智慧零售新篇章,6月27日好风景家生活招商峰会盛大启幕!为什么现在流行简约装修,主要的原因还是甲醛污染少Duravit与第一财经联合发布《2021中国家庭卫生健康生活白皮书》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父亲节为爱献礼夏季闷放法除甲醛有用吗?还是看完实测结果再决定吧A.O.史密斯携手京东家电打造“静音联盟” 助推家电静音标准升级跟着环保工程师学会“断舍离”这些物品,甲醛污染少一半新房装修怕甲醛超标?教你5种方法能够轻松搞定SVAVO瑞沃18th新布局:创新发展驱动可持续社会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