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2021年艾香板抗菌检测报告

icon 2021-07-14 18:29:26
icon 0

摘要:2020年受疫情影响,让大多热爱“宅家”的年轻人,重燃了对外面世界的渴望,同时由于一家人在家中长时间聚集,大家对健康的家居环境,也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2020年受疫情影响,让大多热爱“宅家”的年轻人,重燃了对外面世界的渴望,同时由于一家人在家中长时间聚集,大家对健康的家居环境,也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2021年,虽然疫情在国内得到了有效的管控,但不代表我们就能放松警惕,在生活中,除了要防控病毒,更需注意细菌对健康的危害,如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杀伤力十足的病菌。

  在此背景下,艾高家居不断地完善自身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将艾香板产品样品送至***抗菌检测机构,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进行官方的抗菌实验检测。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成立于1989年,2003年9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家资质认定(CMA)二合一评定,是我国最早从事抗菌材料和生物降解材料检测和研究的机构。

  长期以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背靠中国科学院,以材料及其产品研究为根基支撑发展检测新方法,制定或修订行业相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规范产业发展。

  如今,艾高艾香板已通过国家抗菌检测标准,算是给艾高的家人们交上了一份放心的答卷,经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材料检测中心检测报告表明:

  艾高艾香板,对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高达99%,具有较好的抑菌效果。

  这里有必要给家人们普及一下板材抗菌的知识点,通常***的板材很少具备抗菌效果,只有在板材中添加抗菌剂,如添加银、铜、锌等金属离子,通过金属的抗菌能力,来达到板材的抗菌效果。

  艾高艾香板,板材中均未添加这些无机抗菌剂成分,其之所以具有抗菌能力,主要源自于艾香板中加入的中草药成分,如艾草,藿香等中草药,均具有天然的抗菌能力。

  艾高家居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健康初心,不断地进行产品研发与升级,优化服务体系,扩展经销商遍布全国,只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健康家居的道路上,艾高始终秉承着健康环保的居住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改善全民家居环境,励志让健康的艾高产品走进每一个家庭,为人们提供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