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升达乔迁,开启升达新时代

icon 2021-07-15 17:30:10
icon 0

摘要:升达乔迁金科中心,开启品牌全新未来

  2021年7月15日,盛夏的成都迎来了众盼已久的清凉夏雨,25岁的升达地板也迎来了自己的重要日子——乔迁新址,继往开来,全新出发。

  四川新时代升达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明,董事会成员赵平、岳振锁、赵斌、董建,监事会成员罗娅芳、周昕、杨瑞,以及升达全国各地经销商、行业友人、媒体代表等齐聚升达新址所在的金科中心,共同庆贺升达乔迁大吉,并与之共同迎接全新的时代。

  继往开来,澎湃向上

  乔迁典礼现场,升达董事长赵毅明向到场的经销商、友商、媒体代表分享了升达乔迁金科中心的意义,也让到场的所有人看到了新时代升达的全新面貌。“新时代地板公司的乔迁,是我们从传统模式向新的经营模式进行转变和尝试的开始。我希望通过这次乔迁,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新址交通发达,背靠三环路,地铁口也离得很近,大家也不需要面临因为上下班而等电梯的尴尬和苦恼,办公室布置也非常合理,既体现了集中办公带来的高效的工作氛围,也兼顾了各个部门的独立运作的需求。更好的工作环境,才能为终端带去更好的服务,最终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赵毅明介绍,乔迁新址的升达地板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做了重大调整,营销中心和生产采购的中心的建立,将让公司工作流程更专业、更简单、更有活力,也让工作效率得到了提高。“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改革使得我们每个员工都能明确自己的责任、明确自己的权力和明确自己的希望,要用初创公司的思维来统一我们的价值观 ,只有具有正确价值观的公司才能做大,才能做强,才能走到最后。” 赵毅明说。

  白衬衣、西装裤,着装统一、面带喜悦笑容的升达团队,用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了升达澎湃向上的品牌力量。

  砥砺25年,质敬未来

  中国家居行业发展40余年,迄今已达成总产值居全球第一。这是近10万个品牌和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家庭共同创造的成就。已有25年历史的升达地板,是中国庞大的家居品牌体系中的之一,但又不仅仅是“之一”。就像说起席梦思就想到弹簧床垫一样,说起升达,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强化木地板,甚至到现在,不少老成都心目中,“强化地板”依然与升达划等号。

  作为****块强化木地板的生产厂家,升达将数以亿计的优质地板送到全国各地,将“强化木地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做成当前地板品类中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砥砺前行25年,升达的发展也曾遭遇坎坷。3年前,因资金链问题,升达经营经营陷入困境,使升达品牌在行业内受到了挫伤。但在全国各经销商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升达品牌涅槃重生,不仅步入正轨,更有了更加昂扬向前的势头。乔迁新址,更好的办公环境,更强大的品牌团队,更扎实的经销商赋能体系……全新的升达,已然澎湃登场了。

  若深究升达一路披荆斩棘、持续向上的原因,还是得说回产品。品质好而价格不虚高的产品,永远都会有市场。

  升达一直坚信,消费者口碑好才是品牌发展的长久之计,踏踏实实做生产,扎扎实实抓品质,这股靠谱劲儿,是升达被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并青睐的原因,是升达全国所有经销商的底气和信心之源,也是这个品牌永葆向上的生命力的根本。

 品牌重点资讯链接》》》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升达地板夺魁

  新浪家居讯 2021年6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二季活动盛大开启。

  截至6月28日0时,网络票选第七日战况出炉,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

  三大品类第七日累计共收获票数约256万票,其中地板品类累计收获约63万票。最后一日,前三甲分别为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与昨日排序完全一致,前两者票数极为接近且远高于后续品牌,可以看出昨日接近零点时两者经历了激烈的竞争。最终,升达地板夺魁胜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高家居 | 2021年艾香板抗菌检测报告金致尚品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打造家居全产业链智慧平台 “四川家居美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2021三禾门窗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召开!精彩回顾┃智造新未来 2021太子家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艾图新品上市┃线条简约流畅 用那一抹松石绿惊艳时光伊恋全屋定制“空间X时间”生活边界秀暨宽窄智家品牌发布会舒是智能家居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帝王洁具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飞宇门窗强势登陆潮流风尚节浪眼聚焦丨川越10年,全新登场的居然之家新在哪里?“社群赋能建生态,聚势共享赢未来”英皇岛门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炎炎夏日 惠动全城”--康研甲醛检测仅需49.9元,活动火热进行中!惊呆!新房用这几招除甲醛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也可以试试比甲醛污染更可怕的是用错了除醛方法,入住后可能再次反弹注意:4个除甲醛误区可能会毁了你的新房,遇到千万要避开!为什么说甲醛是无处不在的 那新房中的甲醛污染源都在哪呢?2021 HOTELEX 成都展圆满收官 鹏力塑造收获满满!自然复兴 Natuzzi Italia 2021/2022 新品预览必看!5招教你快速去除新房甲醛污染,这样的操作简直太轻松了艾高家居 | 2021年艾香板抗菌检测报告看看我的装修除醛血泪史,新房不仅要除甲醛,还有tvoc、苯也很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