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海尔智家中高端收入增长48%,提升盈利能力

icon 2021-07-26 12:09:01
icon 0

摘要:继一季度实现34%的增长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从越南传来好消息。数据显示,截止6月份,AQUA收入整体同比增长42%。

  继一季度实现34%的增长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从越南传来好消息。数据显示,截止6月份,AQUA收入整体同比增长42%。其中,中高端收入同步增长48%。AQUA在越南高端占比的提升,有助于海尔智家进一步提升海外盈利能力和水平。

1

  AQUA越南积极创新交互方式,在欧洲杯期间推出#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TikTok挑战赛,拓展用户体验场景,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从而带动市场销量增长。截止目前,活动在TikTok上已达到超2.1亿的曝光量,在Facebook上交互超100W+关注量。

  在越南,足球是第一大运动,四年一届的欧洲杯是热爱足球的越南民众的一次狂欢。而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的欧洲杯很多人没法到现场观战。AQUA推出的#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挑战赛,邀请用户一起线上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活动中,AQUA通过TikTok、Facebook邀请越南小姐、KOL、用户等将球投进洗衣机滚筒,在规定时间内连续投进个数最多即为挑战成功。据了解,#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TikTok挑战赛将持续到7月23号,持续吸引用户共同参与,传递更多幸福与欢乐。

2

  作为此次TikTok挑战赛的主角,AQUA 525大筒径洗衣机提供的健康洗衣场景获得参与者认可。在洗衣场景下,AQUA525MM滚筒洗衣机可以轻松清洗被褥等大件衣物,而且其创新的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衣物的多少添加洗衣液、柔顺剂,智能控制最佳投放量,解决用户洗衣服时不知道洗涤剂投放多少的难题,为越南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场景方案。

  AQUA越南聚焦用户需求,积极创新交互方式,不仅为用户打造健康洗衣场景,也助力其在当地实现高速增长。如今,海尔智家在海外发力场景生态,将为全球更多用户带去涵盖衣食住娱行全方位的生活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人无法抗拒的快速除醛法 省时省心又省力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雷哲系统门窗完美收官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新商业模式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如何做好全国化布局及渠道运营?闪耀出圈 | 安乐窝重磅参展广州建博会,引领整装时代新变革!德国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双温区储酒 打造理想侍酒型酒柜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发布会召开 11月相约成都让人无法抗拒的快速除醛法 省时省心又省力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 雷哲系统门窗完美收官可怕!别等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去除甲醛的重要性星派门窗工厂考察 真实力方可把握未来除醛千万别光图便宜 没有效果不说还会增加你的烦恼首批卡萨帝用户:一台卡萨帝入门,多个智慧场景进家超实用的新房除甲醛攻略 有新房的赶快收藏备用吧!中华制漆高铁广告多城联动 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多亏了老师傅推荐了这几招方法除醛 成功搞定了反复超标的新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