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

icon 2021-07-28 15:56:0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居家健康也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而在各种室内污染物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甲醛。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居家健康也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而在各种室内污染物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甲醛。甲醛主要来自板材、床垫、墙面装饰物和胶水等。

1

甲醛释放周期又长,想要快速有效的除醛,最重要的就是选择正确的方法,千万别被割韭菜了还不见效。下面几个方法建议大家绕道:

2

“韭菜”1、活性炭

活性炭也是很多人推荐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但它真的有用吗?有用,但是可能会造成二次污染。因为用活性炭除甲醛,一是要保证空气流通可以吸附,二是保证接触面积足够大,但是一旦吸附饱和,未及时更换的话,甲醛又会二次释放造成二次污染。

“韭菜”2、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是通过涂刷、涂抹、喷涂等方式覆盖在墙面地板等表面。但是这种物质只能减缓甲醛的释放,无法祛除干净,同时是消耗品,时间一长就会失效。另外甲醛清除剂容易引起墙壁变色、家具起泡、墙纸起泡等问题,从而破坏装修

“韭菜”3、甲醛治理

目前市面上除甲醛公司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有不少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装修除甲醛不是只有上面几个容易被坑的方法,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下面就一起来收藏学习吧!

有效除醛1、保持开窗通风

通风除甲醛见效迅速,但是同时失效也快。要全方位的通风,也就是说,把家里的衣柜橱柜、抽屉等都打开通风,风小的时候、进风量不够的情况下,要在家里放置电风扇,加强室内外的空气置换量。通风有一定治理能力,但是甲醛释放时间太久,我们也不可能天天开窗,所以建议搭配以下方法一起使用。

3

有效除醛2、物理分解法

4

对于快速除甲醛,相比炭包内行人更青睐蓝洛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5

有效除醛3、天然喷雾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有效除醛4、绿植辅助净化

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菊花等。许多植物确实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但这并不意味着植物能完全清除空气中的甲醛,植物对甲醛的吸收在整个净化空气的过程中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 用。如果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此外,由于它们是通过光合作用将周围的甲醛消耗掉,晚上和阴雨天气吸收效率就会很低。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在印度:海尔智家现“空调墙”继续开疆扩土警惕!卧室、客厅和儿童房一不小心就成了甲醛的爆发集中地施彩科技:大平台造就大品牌高端的优秀只是底线 卡萨帝全面走向场景赛道!新房甲醛是否会反弹,关键看这3个细节有没有做到位“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