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养这些“花” 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除醛,舒心又健康

icon 2021-08-02 11:22:17
icon 0

摘要:去除甲醛,我们都希望快速解决,但殊不知,它的释放期长达3至15年,根本无法短期根除;

去除甲醛,我们都希望快速解决,但殊不知,它的释放期长达3至15年,根本无法短期根除;于是,装修老司机们提醒,除了要经常开窗让空气流通,还可以买些绿植放家里净化。绿植虽有净化甲醛的作用,但不是所有的除醛效果都那么好哦!

1

比较好的几种除醛植物有这几个:

1、龟背竹:能够吸收近90%的甲醛,还拥有吸收甲苯和其他挥发性物质的能力。虽然龟背竹长得很普通,但是就效用来说,是非常强大的,特别适合在刚装修好的新房中摆放。

2、吊兰:吊兰有着“绿色净化器”的美称,它吸附毒气的效果非常好,一盆吊兰能够吸收一个房间中85%的甲醛,是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植物之一。

3、绿萝:绿萝是最常见的净化室内空气的绿植之一,是***的空气净化器,能够非常有效的吸收装修后留下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在装修之后多摆放几盆绿萝在家中,也是不错的。

2

这些个盆栽不仅能美化我们的家居环境,还能够净化有害气体,所有摆放一些还是不错的,当然,想要更加快速安全的入住新房,单靠这些还不够,搭配下面几种方法一起,效果会大大提升。

方法1、保持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3

方法2、分解净化

百藻纳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4

方法3、擦拭家具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除甲醛的这些“坑”!以后新房除甲醛一定要避过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大联动为何一直备受关注和追捧新房污染大?4种方法让你入全屋净化模式,也不用担心反弹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终于乔迁新居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禅驿·锦城院子酒店通过***文化主题饭店评审不想入住后再遭遇甲醛反弹 这几个方法果断绕道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会选择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除甲醛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除甲醛的这些“坑”!以后新房除甲醛一定要避过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大联动为何一直备受关注和追捧新房污染大?4种方法让你入全屋净化模式,也不用担心反弹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终于乔迁新居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禅驿·锦城院子酒店通过***文化主题饭店评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