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9月13日复展

icon 2021-09-03 10:55:16
icon 0

摘要: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举办时间确定为2021年9月13-18日举办,为期6天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8月国内各大展会延期举行。近日,经与多方积极协调与沟通,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护复工复产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举办时间确定为2021年9月13-18日举办,为期6天,举办地点(顺德·乐从·顺联家居汇南区)不变。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作为乐从家具行业的盛会,将持续向全行业传递“青春、梦想、生活”的全新理念,与各家具人携手并进,激发行业发展。

  目前,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正有序进行。为确保展会顺利、安全、高效举行,我们将积极配合完善展期疫情防控方案,不断提升展会服务质量,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迎接海内外家具采购商前来!

  在此,由衷地感谢业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有信心将继续发挥16余载积累的丰富办展经验及行业资源优势,与行业各从业者并肩同行,推动家具行业的高速腾飞。

  最后,我们期待与您在9月于乐从顺联家居汇·南区相聚!

  佛山市顺德区顺联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想实现一个月急住新房,又担心甲醛反弹?不用怕跟着做同样都是除甲醛 自己做和专业治理为何差那么多?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国家卫健委:2020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52.7%!新学期改变孩子坐姿刻不容缓想实现一个月急住新房,又担心甲醛反弹?不用怕跟着做打好增效提质组合拳 土巴兔图满意升级多项功能提升服务意识,打造服务理念丨雅之轩门窗2021召开员工服务意识培训会同样都是除甲醛 自己做和专业治理为何差那么多?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二):转型也需技术赋能!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