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丨双虎家居“11-13招商峰会”活动盛大启航

icon 2021-09-14 17:53:04
icon 0

摘要:虎敢应变,大有可为”!9月4日,双虎家居新品牌-大动作-大未来会议暨”11-13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招商峰会启动会在双虎彭州总部基地隆重召开!

  “虎敢应变,大有可为”!9月4日,双虎家居新品牌-大动作-大未来会议暨”11-13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招商峰会启动会在双虎彭州总部基地隆重召开!作为2021年的收官之战,双虎家居副总裁尹章宇女士、总裁助理兼TOC业务中心总经理崔鹏安先生、渠道发展中心总经理关仁虎先生、项目策划公司谢雨沙女士及团队、双虎集团大营销300余人团队参与了此次大会。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明确目标。此举,标志着双虎新品牌、大动作、大未来正式蓄能出击!

 || 战前部署 慷慨激昂

  早上08:20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下,双虎家居总裁助理兼TOC业务中心总经理崔鹏安先生上台以”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营销工作部署做了宣讲,强调渠道战略升级是重点工程,全体双虎人务必使命必达。同时,授权项目策划公司全面负责此次招商峰会的指挥权。

  ||战队授旗 蓄势待发

  大会上,渠道发展中心总经理关仁虎先生指出双虎招商指标第一条:“寻找同心同德共发展的优质经销商!”随后,双虎家居全国16支团队,共计206人作战人员上台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充分展示了双虎家居营销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旺盛的斗志。关仁虎先生进行作战授旗,全员签订军令状。

 ||方案发布 条分缕析

  项目策划公司讲述此次招商峰会方案,并对过程细则要求一一进行讲解。

  ||实战考核 士气昂扬

  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晚上07:00-09:40团队分组进行通关考试及客户邀约工作。现场士气昂扬,16支作战团队中,云南团队、甘青宁团队、安徽团队分别荣获当天会议PK第一二三名。全体人员以现场锁定20城参会客户,1城签约客户的骄人成绩完美结束了实战考核环节。

 ||不忘初心 赢战沙场

  21:40-22:00双虎家居招商总监刘航超先生以一篇1989个字的发言和一段小视频,表达了对全员的感谢、对公司强者文化的解读、身为13年资深老员工对品牌的信心。同时表达双虎的当下及未来将不止于招商,会招好商、育好商、成就一个个小商、助推明星大商放在招商工作的主旋律上!到此,当天会议全员以势必达成的战斗意志圆满结束了启动会议,双虎家居2021年“11-13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招商峰会隆重启航!

  后记:

  双虎家居“11-13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招商峰会,九大看点、五大特权、超多惊喜,不容错过——

  全体双虎人欢迎您的参会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