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绝不让问题门走出和乐门业的大门!

icon 2021-09-03 19:53:48
icon 0

摘要:对企业而言,质量就等于生命!

  中国质量月活动首日,和乐门业成都基地生产车间外,一群生产人员轮流手持大铁锤,......“砸!砸它!”,并不时传来“咚!咚!咚!”的敲打声!这这这...这种场面,对小乐来说,简直不要太“暴力了”好吗!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待走近一看,原来被砸的是近期在层层质量检验过程中被判定不合格的产品。而手持大铁锤砸门的人,便是通过未合格产品所追溯到的相应生产工序责任人。

  们砸门的这架势,真的是毫不留情啊!

  这一锤一锤,不仅砸在了每个和乐人的心里!同时也砸出了和乐人对质量意识的警醒!

  对企业而言,质量就等于生命!它不仅影响着企业的形象,更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品牌价值。所以,在和乐门业品牌化建设的过程中,加强品质管控是首当其冲的!

  和乐门业十余年的发展中,以品质为本,以客户利益为先,不断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把控,并将质量意识渗入每个员工的灵魂,最终呈现给客户更加完美和可靠的产品,让客户切实地体验和感知“和乐门业,智能制造,平价可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之轩优秀经销商 | 内江彭丹:全品类提升门店销售能力从产品设计深入生活方式,「时光里ECHO」是如何俘获年轻人的?打好增效提质组合拳 土巴兔图满意升级多项功能提升服务意识,打造服务理念丨雅之轩门窗2021召开员工服务意识培训会“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二):转型也需技术赋能!浪眼识货丨轻轻的一个稳,已经打动我的心深入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鸣,掌上明珠家居“旅行·家”第二季释放全新品牌力关于“玩着搞促销”这件事,红星美凯龙又一次封神了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莅临和乐门业参观掠影如此年轻时尚的现代简欧,谁看谁心动!探讨西&南产业优势,“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洞见2021丨升达赵毅明:做百年升达,还要做百亿升达《亲爱的设计》探访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度合一衡空间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璞石品牌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ACE谢辉室内定制《亲爱的设计》探访成都马非空间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CSD·DESIGN早日入住新房是每个业主的愿望,但甲醛是不得不面对的难题雅之轩优秀经销商 | 内江彭丹:全品类提升门店销售能力跟着老师傅这样除甲醛,新房至少提前半年入住从产品设计深入生活方式,「时光里ECHO」是如何俘获年轻人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