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老师傅这样除甲醛,新房至少提前半年入住

icon 2021-09-03 11:06:38
icon 0

摘要:买新房后装修入住是应该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但是往往装修后的甲醛污染问题总是困扰着我们。

买新房后装修入住是应该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但是往往装修后的甲醛污染问题总是困扰着我们。装修后所产生的污染物都成为了潜在的危害,尤其是甲醛,它的释放周期长达15年之久,并且危害也是最大的。通常刚刚装修好的新房也是甲醛超标最严重的时候,所以想要安全的入住我们还是要彻底做好除醛工作。

1

关于除醛的方法网上一搜还是不少的,其中大部分业主使用的方法都是无效或者效果比较差的,下面我们来举两个例子。

第一类土方法除醛:食醋、果皮、、茶水、空气清新剂等方法都是无效的除醛方法。这类的方法其实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会在室内散发出一股气味,而这种气味比较强烈会掩盖掉装修所产生的异味,就会让我们误以为是有除醛作用的。所以用这些方法的业主们要注意了,千万别盲目使用后不仅耽误时间金钱可能还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2

第二类方法通风、绿植、活性炭。这几个方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不注意使用的话还是会引起二次污染。通风需要天气好是情况一直保持通风状态,关窗后容易反弹;绿植需要很大的一个使用量(例如把家里变成森林)才能达到一定的除醛效果;活性炭的吸附甲醛能力很好,但是没有分解能力所以需要定期的更换或者晾晒。

3

上面的第二类方法是有一定除醛效果的,但是遇到急住的伙伴们还是不要使用了,下面我们跟着有着多年除醛经验的老师傅李师傅来学习一下如何快速游侠的除醛,至少可以提前半年入住。

第一步:加强通风环节

通风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天气好风力好的情况一开窗甲醛等有害气体就会随着空气的流动到室外。但是单纯靠通风入住会比较慢,我们可以作为第一步来操作,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可以利用风扇来对每个房间吹风,通风的同时打开柜子抽屉来加速净化范围。

4

第二步:快速净化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5

6

第三步:渗透净化

蓝洛除醛喷雾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9月13日复展想实现一个月急住新房,又担心甲醛反弹?不用怕跟着做同样都是除甲醛 自己做和专业治理为何差那么多?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首批卡萨帝用户:9年前买洗衣机看好设计,现在买看好场景潮顶国际软装集团,加速推进软装领域的发展趋势“一次就好”的除醛方法,重新定义新房急住除醛标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连续三年获“消费者超级品牌”奖历经了漫长装修,想要实现快速入住,这4招能帮你搞定落屋·ART联动90后顶级剪纸艺术家 在成都“剪”出了座峡谷森林从产品设计深入生活方式,「时光里ECHO」是如何俘获年轻人的?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9月13日复展想实现一个月急住新房,又担心甲醛反弹?不用怕跟着做打好增效提质组合拳 土巴兔图满意升级多项功能提升服务意识,打造服务理念丨雅之轩门窗2021召开员工服务意识培训会同样都是除甲醛 自己做和专业治理为何差那么多?看了朋友们除甲醛的翻车现场 才庆幸自己没有瞎跟风常听人说通风一年就能入住,事实果真如此吗?这些除甲醛的原理都不懂,只是自我安慰罢了“问道-成品转型&定制升级”研讨会(二):转型也需技术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