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莅临和乐门业参观掠影

icon 2021-08-27 16:18:37
icon 0

摘要: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扎堆”于和乐门业集团成都基地、湖北咸宁基地、山东齐河基地、广西贵港基地参观考察。

  2021年上半年,国内知名地产企业“扎堆”于和乐门业集团成都基地、湖北咸宁基地、山东齐河基地、广西贵港基地参观考察。

  中海地产长沙分公司、恒大地产河南分公司、恒大地产湖南分公司、碧桂园集团山东分公司、金地集团华中分公司、三盛集团、九颂山河等数十家知名地产企业的公司负责人、工程负责人、招采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成本负责人等走进和乐门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走进车间,参观了和乐门业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和线体,如钣金自动化线体、喷涂自动化线体、总装自动化线体以及激光切割机、数控冲、门扇自动成型机等代替传统手工工艺的自动化设备。和乐门业非常重视设备研发、线体改造的投入,以机器设备替代人工,推进“智能制造”。

  各地产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考察了和乐门业“年产超千万樘,日产超3万樘”的规模化、自动化、流水化的生产实力,并高度认可和乐门业“实力强、品质稳、保供应”等优势和充分肯定和乐门业的“智能制造,平价可靠”的价值定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