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之作强势登陆新浪家居潮流风尚节

icon 2021-08-18 16:54:02
icon 0

摘要:想知道当下***的家装潮流吗?关注新浪家居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重磅推出的“家居潮流风尚节”!

  掌握时尚流行趋势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居装修也不例外,想知道当下***的家装潮流吗?2021年7月12日,关注新浪家居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重磅推出的“家居潮流风尚节”,将潮流融入家居,打造个性化时尚居室,精准把握2021家装前沿潮流风向标。

  对每一件产品都倾注了大量设计思考的天工之作强势登陆新浪家居“家居潮流风尚节”,作为最懂时尚的潮流家居担当,为追求独立真我的消费者打造一个打破规则、不被定义的潮流世界。

  品质家居大放价,优惠享不停,花最少的钱打造最潮的家!

  上线潮流品牌:天工之作

【上榜理由】

  于细节中体现用户关怀

  天工之作对每一件产品都倾注了大量的设计思考,以呈现舒适、健康、美观的空间。天工之作创始人有这样一句话,“凡是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骂娘’的产品,天工之作绝不会做”。基于这样的“用户思维”,天工之作把产品做到了极致,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和选择。

  **手作

  没有岁月积淀,就没有传世经典,天工之的工匠年复一年地磨练早已极近纯青的工艺,不因市场化诱惑而放弃信仰。粗糙而富有天分的手,赋予每件浴室品牌作品****的尊贵内涵,用专注、毅力和努力,显现作品时间与心血的价值。

  实用主义

  天工之作认为,真正好的产品:美第一,品质第二。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来做好每件产品,为使用者带来美的享受,带来实在的使用价值,这是天工之作的品牌态度,也是天工之作的产品态度。

  细节处见品味

  用设计提升居者的生活品位,有时可能只需要一点突破性的思维,和一点细节里的创意。天工之作通过细节处的线条纹路处理,展示出一种一眼即吸睛的高调姿态,又用质感实实在在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与品位的层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