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

icon 2021-08-09 18:05:47
icon 0

摘要:8月6日晚,雅之轩全体生产员工齐聚一堂,参与“标准化生产流程”培训。

  步入2021年,中国知名门窗品牌雅之轩门窗喜讯不断:公司被选为四川门窗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单位、成功召开“星服务赢未来”明星演唱会盛典向全行业率先发布“五星服务365”体系……在此基础上,公司销量屡创新高,生产订单纷至沓来,产品生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雅之轩

雅之轩

  面对高温酷暑、生产繁忙、任务艰巨等重重困难,雅之轩生产中心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全民皆兵保质保量抢抓生产。面对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公司董事长郑伟先生提出了“狠抓生产效率,严控产品质量”的要求,责成公司总经理郑小波,生产中心总监王昌平在高效完成市场订单的同时,严控产品质量,始终以最高的生产标准和最严谨的生产作风来做好每一个订单,给客户以最优的产品与服务。

雅之轩

  公司迅速组织实施,生产中心、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品牌中心等各大业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围绕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这一目标在整个八月进行一系列的专场培训以及落地措施,势要将这个如火的八月打造成雅之轩的质量提升月。

雅之轩

  8月6日晚,全体生产员工齐聚一堂,在生产中心总监王昌平的带领下,听取了公司技术中心主管向海林为大家带来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培训。

雅之轩

雅之轩

  最后生产中心总监王昌平说到:“门窗生产虽然能够部分实现自动化,但最终的产品质量依然掌握在人的手里,生产中心全体员工必须树立起严格的质量管控意识,对每一扇门,每一樘窗负责!只有切实提升了我们的产品质量,才能维护好雅之轩的品牌声誉,不负每一位经销商家人的信任与期待!”

雅之轩

  培训很快结束了,但雅之轩狠抓产品质量,为市场提供高标准产品的专项行动才刚刚开始。据悉,接下来雅之轩门窗将从加强生产设备升级改造、全面提升工艺技术水平、完善管控制度和提升员工操作技能等方面入手,实现“精益求精,增强客户满意;精益求进,实现持续改进”的生产目标,围绕雅之轩五星服务365体系的实施与落地,以产品制胜,以服务领航。

雅之轩

  狠抓产品质量,

  打造高标准门窗产品,

  雅之轩,全力以赴!

雅之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和乐门业祝:集团总公司弈新实业29岁生日快乐!极简设计,从门窗开始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