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设计,从门窗开始

icon 2021-08-03 17:41:40
icon 0

摘要:生活中,我们兜兜转转,从多彩到无色,由复杂至简单,于喧嚣归寂静,待真正静下心来,才发现其实极简才是极美。

       家的本质,是一个让人放松惬意的场所。它不在于富丽堂皇,而在于温馨。最高级的设计,往往摒弃一切多余的设计,回归到它最纯粹的本质。

  生活中,我们兜兜转转,从多彩到无色,由复杂至简单,于喧嚣归寂静,待真正静下心来,才发现其实极简才是极美。

  用最少的设计

  赋予空间无限的想象

  这是极简主义设计的精髓

  雅之轩门窗极简系列

       简约而不简单的极窄边框,

  配上简约格条工艺,

  将采光与视野做到了极致,

  既时尚又不失轻奢。

  使人们在室内空间依然

  可以自由大面积、享受沐浴阳光

  窄、宽对立统一,更显自然灵动;

  色调与工艺相融,风格与品质并重。

  在每一个设计上都深思熟虑

  细节上更是一丝不苟、精工细作

  来满足现代人对于简约舒适生活的追求

  用心打造一个健康、舒适、典雅、富有格调的生活环境,静静去触摸生活的脉搏,去感受他跳动的音符,享受原来就是这么简单,一扇门,一扇窗。

  生活无需太多,简约而不简单,足矣,宁静中透着典雅,典雅中透着精致,生活无外乎如此,身、心、灵的栖息地,这就是家,在这个家里,所看到的,听到的,嗅到的,触碰到的,都是家给你的感受,有品质的生活,就在这一切的感受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系列新品四件套发布会聚焦年轻人群需求,定制家居新物种的别样魅力伊恋“有度”之路,打破边界,开拓发展新可能一线丨跨界只是花架子?富森美艺术品牌新展开幕,融入家居元素探索艺术的悖论2021广州建博会,帝标橙势风暴强势冲击全屋家居新格局!受够了甲醛反弹的“折磨” 终于发现了一套科学除醛法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以前备受推崇的活性炭,如今逐渐被替代,别再花冤枉钱了这才是真正的有效除醛 其他的都是做“表面”工作装修牢记这几点 让你后期入住新房的时候能够踏踏实实轻奢生活方式平台JUSTLUXE生活美学展精致来袭KIMS岩板出征不凡 再一次惊艳佛山潭洲展装修新房后多久能安全入住?看完这篇你能明白了客厅养这些“花” 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除醛,舒心又健康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