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房后多久能安全入住?看完这篇你能明白了

icon 2021-08-02 14:57:20
icon 0

摘要:虽然说乔迁新居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新房多久能住,主要还是看室内的甲醛含量,像家有孕妇和婴儿的家庭,甲醛的浓度指数应≤0.08mg/m3,在安全数值内方可入住。

虽然说乔迁新居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新房多久能住,主要还是看室内的甲醛含量,像家有孕妇和婴儿的家庭,甲醛的浓度指数应≤0.08mg/m3,在安全数值内方可入住。如果在这个数据之上的,我们应该做好除甲醛的空气治理工作,新房除甲醛的方法和偏方很多,真正有效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却不多。

1

像比如果皮、白醋、茶叶、高温等等,都是比较普遍的方法,这类方法都比较经济实惠,随手可以使用,但是除醛的作用不大,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想要安全入住,还是要用一些比较靠谱的方法,下面几个可以帮助到你。

科学除醛1对流通风

装修完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多开窗通风,空气流通的状态下,可以避免室内有害气体集聚,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几乎零成本,而且还环保。

2

科学除醛2强效净化

百藻纳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

3

科学除醛3源头分解

针对家具污染治理可以采用百藻喷剂喷涂,它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

4

科学除醛4擦拭家具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厅养这些“花” 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除醛,舒心又健康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除甲醛的这些“坑”!以后新房除甲醛一定要避过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大联动为何一直备受关注和追捧新房污染大?4种方法让你入全屋净化模式,也不用担心反弹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终于乔迁新居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禅驿·锦城院子酒店通过国家级文化主题饭店评审不想入住后再遭遇甲醛反弹 这几个方法果断绕道客厅养这些“花” 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除醛,舒心又健康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除甲醛的这些“坑”!以后新房除甲醛一定要避过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大联动为何一直备受关注和追捧新房污染大?4种方法让你入全屋净化模式,也不用担心反弹用对了方法一个月轻松搞定新房甲醛,终于乔迁新居在尼日利亚:海尔智家上半年增长40%,继续开拓市场空间还在为如何治理新房污染发愁吗?了解下这几招,再也不用担心户外景观砖代理加盟首选同喜景观厚砖大意了,有些除醛步骤应该先进行而不是后补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