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

icon 2021-08-06 17:41:12
icon 0

摘要:5月26日,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强势登陆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全面展现品牌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骊住集团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厨卫家居行业...

  5月26日,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骊住厨房强势登陆2021年上海国际厨卫展,全面展现品牌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多元化设计理念和服务,传递骊住集团致力于改善消费者居家生活,以前瞻性的创新带动中国厨卫家居行业发展的愿景。开展首日,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远程连线,并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整合旗下四大品牌,骊住集团以创新产品变革了消费者的家居体验。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我们很荣幸能在集团成立十周年这一重大时刻,借助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一亚洲**厨卫行业展会,与社会各界分享我们的喜悦之情。” 


  会后,新浪家居通过邮件方式对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进行专访。


骊住国际领导 Bijoy Mohan

  多品牌差异化运营 满足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谈及卫浴行业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骊住旗下几大卫浴品牌如何差异化运营,Bijoy Mohan表示,骊住集团致力于通过开创性的家装及卫浴产品,帮助人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挑战,让人们无论是谁、无论在哪,都能享受美好居家生活。“依托来自日本的文化技术沉淀,骊住集团不断研发新技术,通过创新产品变革家居体验。”

  在Bijoy Mohan看来,骊住集团独特优势之一便是通过多品牌、多品类齐头并进的战略,满足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水科技事业部中,骊住集团拥有三个全球品牌,德国高仪、美标以及伊奈,专攻卫浴领域。在家装科技板块,骊住集团则通过骊住品牌提供木质内门及橱柜等相关解决方案。

  德国高仪始终将品质、设计、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观,力求实现“创.享.水之未来”的品牌承诺。自成立以来,德国高仪的研发脚步从未停止。近期,其所推出的全新奢华品牌德国高仪SPA水之交响淋浴系统,以突破性模块化花洒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五种淋浴模式,让消费者拥有超越五感的水疗级体验。正如其产品上所印的“德国制造”品质徽章,德国高仪的工艺、创新和设计理念牢牢植根于德国,也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与信任。


  作为集团内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美标通过不断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浴室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在充满活力的设计团队的带领下,美标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与功能创新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坐厕、龙头、台盆、淋浴器与浴缸等兼备实用与美观的卫浴解决方案。


  将日式美学与日式生活方式融进了设计DNA的伊奈,则以创新科技和日式经典设计为抓手,传递日式卫浴品质,打造独到简约的卫浴空间。


  提及此次KBC厨卫展,骊住集团统一规划传播,是否具有集团的深层战略意义,Bijoy Mohan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家居与卫浴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全球品牌,在中国,骊住集团更是采用了多品牌和多品类齐头并进的战略,相较单一品牌单线发展,更具针对性和灵活性,更能完善和满足中国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

  他指出,上海国际厨卫展这一***行业博览会,为家居卫浴行业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分享、展示自己先进解决方案的重要窗口,骊住集团也希冀通过这一重要窗口,集中分享集团各个品牌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与研发实力、展示多品牌、多品类的优势。通过加深中国消费者与行业对于骊住集团的理解与认知,骊住集团也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从而进一步赋能行业发展。

  中国是骊住集团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

  Bijoy Mohan告诉新浪家居,一直以来,中国都是骊住集团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纵观骊住的全球运营,中国是为数不多引进骊住全线主力业务和核心品牌的市场,而骊住集团旗下品牌的生产制造业务也在中国积累了30余年的经验。此外,骊住集团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号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消费者与国内公共卫生健康带去针对性解决方案的洁净卫浴产品。

  “今年是骊住集团成立的10周年,而在我们以集团形式进入中国之前,我们旗下的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国家居市场的发展与其长期稳定的经济发展格局密不可分,而近年来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也为消费升级奠定了基础,极大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发展。骊住集团看到了这一机遇,也希望能够抓住这一机遇,为此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来自全球的先进研发技术,秉持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家装产品与解决方案。”

  Bijoy Mohan透露,为了进一步践行骊住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承诺,骊住集团将骊住大中华区从骊住集团亚太运营区分离,升级成为骊住集团全球独立运营区域,并由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负责领导。同时行骊住集团也扩大了上海亚太研发中心的规模,进一步强化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支持。

  零售方面,骊住继续深耕传统业务,加速渠道下沉,让消费能力逐步提升的三至五线城市消费群体也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及服务。除各品牌在中国各地的门店运营以外,近期,融合了旗下四大品牌先进卫浴与家居解决方案的骊住体验中心也在上海正式开幕,也再次印证了骊住集团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持续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在线上渠道方面,骊住也在中国市场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道路,与国内电商平台京东、天猫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新消费者购物路径,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增值服务以实现服务升级。

  在家装服务方面,骊住也在积极洞察消费者需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高效生活的要求也日益增加,为此骊住推出模块化、高标准的“快装”服务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去年进博会期间,骊住集团也推出了“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携手旗下德国高仪、美标、日本伊奈三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焕新,十步焕新,「骊」享美好,让消费者尽享快捷,专业,省心服务的同时积极赋能中国重装市场。

  将绿色发展方式视为重要责任 进一步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碳中和已成为全球热议的话题之一,Bijoy Mohan表示卫浴市场也不例外。“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都在关注着那些通过减少塑料使用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骊住一直致力于推动整个价值链的循环制造,包括材料采购、生产到最终使用和产品处置等各个环节。”

  据悉,骊住集团旗下德国高仪品牌于2018年发起了“减少塑料”倡议,实现了约2350万件塑料包装的减少。集团旗下的伊奈品牌也通过用纸代替塑料,包装其在全球发行的手持花洒,显着减少了塑料的使用。

  同时,德国高仪的四款畅销产品也获得了C2C(Cradle to Cradle)认证,再次证明了其行业可持续发展先驱的地位。与传统的攫取-生产-废弃(take-make-waste)的线性塑料经济模式相比,C2C则代表了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在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其组件还可再用于制造新产品。认证过程会根据以下五个维度对产品进行评估:材料健康性、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水资源管理和社会公平。


  “正如我们在 2021 财年宣布的集团环境愿景以及塑料行动声明,骊住集团将继续研发并推出环保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将绿色发展方式视为重要责任,进一步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和乐门业祝:集团总公司弈新实业29岁生日快乐!极简设计,从门窗开始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系列新品四件套发布会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工程重点推荐产品”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