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

icon 2021-08-06 10:15:02
icon 0

摘要:提到看不见摸不着的甲醛,就不得不提到人造板里面的粘合剂:“脲醛树脂”。

提到看不见摸不着的甲醛,就不得不提到人造板里面的粘合剂:“脲醛树脂”。这种材料原料丰富、工艺简单、成本很低、粘接强度高,被广泛用于板材内部,而且这种材质不够稳定,容易分解成甲醛和尿素。这也就是人造板材多数甲醛超标的主要原因。

1

如果还没有进行装修的话,建议可以做这两个工作:

1、选择实木板材

实木板材是需要用到的粘合剂会相比人造板材少很多,甲醛也就相对少很多,如果没有办法全部使用实木的话,也可以着重选几个家具使用。

2、尽量简约装修

复杂的装修势必会带来各种污染,比如壁纸、木地板、各种油漆等等,装修越复杂,材料用的更多,甲醛也就自然少不了。

2

这两个工作如果提前做好,那么就可以从根源减少甲醛的产生。当然,也有很多已经装修完毕的,并且没有那么注重选材的新房,装修一旦完成,那么想彻底除掉甲醛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那么也可以从下面几个方法来解决,根治不行,但是控制还是可以的。在做这个的前提是不要想着靠一两个来解决甲醛,而是多管齐下治理见效更好更快更持久。

加强开窗通风

不管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只要天气允许,尽量保持每天都全天通风,通风换气不仅效果明显,还不花钱。但是如果天气不好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开一条窗缝,再配合风扇加以吹风,也可以起到空气流通置换的效果。

3

持续分解净化

对于快速持续的除甲醛,相比炭包内行人更青睐百藻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4

天然喷涂除醛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5

盐水擦拭辅助

日常我们经常会需要擦拭家具上的浮尘,尤其是新家具板材内部的有害物质会慢慢释放出来,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用一些淡盐水来擦拭。淡盐水可以带走一些有害杂质。经常擦拭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受够了甲醛反弹的“折磨” 终于发现了一套科学除醛法以前备受推崇的活性炭,如今逐渐被替代,别再花冤枉钱了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