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

icon 2021-08-05 15:28:09
icon 0

摘要: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智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在捐赠超过2000万泰铢的呼吸机设备后

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智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在捐赠超过2000万泰铢的呼吸机设备后,海尔智家向泰国44家医疗机构捐赠冰箱、烘干机、空调、冷柜等健康家电,用于改善医院医疗条件,为医护人员加油,为患者康复助力。

1

目前,泰国疫情严重,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15314例,且单日感染数、日死亡数不断增多。作为病患集中的地区,医院内的空气质量、医护人员的健康防护变得格外重要。

为此,海尔泰国积极捐赠健康家电,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打造健康呼吸、储鲜、干衣等场景,共同抗击疫情。其中在健康呼吸场景下,海尔空调通过蒸发器表面快速降温凝霜,冲洗其表面细菌及灰尘,为医患提供健康空气;在健康储鲜场景下,冰箱带有的ABT除菌功能,杀菌率高达99.99%,能够消除冰箱里的细菌和异味,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饮食。

2

除了向泰国医疗结构捐赠,此前海尔智家还向越南医疗机构捐赠525大筒径超薄洗衣机和烘干机;向意大利米兰方舱医院Niguarda捐赠UVC健康空调;向缅甸仰光农村500户困难群众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为疫情下的用户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扩大了其全球品牌知名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受够了甲醛反弹的“折磨” 终于发现了一套科学除醛法以前备受推崇的活性炭,如今逐渐被替代,别再花冤枉钱了这才是真正的有效除醛 其他的都是做“表面”工作装修牢记这几点 让你后期入住新房的时候能够踏踏实实轻奢生活方式平台JUSTLUXE生活美学展精致来袭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饱受着甲醛的摧残,不容轻视!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今天才知道,这些家居材料要提前选,甲醛少大半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以前选择通风晾房除甲醛的人 入住到现在后悔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