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海尔智家竖起中国企业第一面品牌墙

icon 2021-08-04 10:28:17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7月20日,海尔智家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N渠道竖起品牌墙,成为在瑞士建立品牌墙的首个中国品牌。

当地时间7月20日,海尔智家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N渠道竖起品牌墙,成为在瑞士建立品牌墙的首个中国品牌。

1

N渠道是当地最大的线上家居用品渠道商,能为消费者提供3万多种不同的产品。此番品牌墙的建立是海尔智家创牌成果的一次展示,成为与当地用户交互,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关键。

除了在瑞士建立品牌墙,海尔智家还在欧洲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向意大利方舱医院捐赠健康空调,提升企业形象声誉,此外在各区域市场提升I-Pro系列洗衣机、多门冰箱等高端占比,优化产业结构。

这些举措也陆续得到了市场印证。在欧洲,海尔冰箱1-4月收入实现翻番增长,成为市场增速****品牌,价格指数141达历史新高,其中高端多门产品翻三番增长,进一步巩固其多门市场****地位;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洗衣机位居TOP2,其中线上销售量额****,干衣机量额都是****;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洗干一体机位居市场****。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以差异化、高端化构建起智慧家庭和美好生活体验方面的优势,创造更大的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