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

icon 2021-08-09 11:14:13
icon 0

摘要:住,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对中国人来说,住房中最常见、影响最深远的化学污染物,非甲醛莫属。而与甲醛“广泛存在”相对的,是甲醛的“长期释放,作为一类致癌物,甲醛的危害已经不必赘述。

住,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需求。而对中国人来说,住房中最常见、影响最深远的化学污染物,非甲醛莫属。而与甲醛“广泛存在”相对的,是甲醛的“长期释放,作为一类致癌物,甲醛的危害已经不必赘述。当我们搬入装修过的新居,往往出现头痛、头晕、和眼、鼻、喉刺痛等不适感;另外,儿童或成为家中甲醛的最大受害者。眼下当务之急就是除甲醛。

1

新房装修之后老百姓花式百出的除醛秘诀,到“租房公寓甲醛超标反弹”等沸沸扬扬的社会新闻,国内房屋甲醛问题由来已久,今天老百姓已然是“谈醛色变”。也正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开始采用各种除醛手段来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家居污染的侵袭,实施环境治理消费,采取一系列干预措施,积极改善室内空气状况。

2

那么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于是,有了经验的人们,开始转向看起来更为实用的新房除醛攻略:做对这3件事,快速清除甲醛还不反弹。

攻略1:保持通风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3

攻略2:科学净化

4

对于快速除甲醛,相比炭包内行人更青睐百藻纳,它净化的速度是炭包的几十倍,而且能吸附并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更加适合急住的情况使用。

5

攻略3:空气净化器

净化机主要是通过里面的滤网来进行过滤除甲醛,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并更换滤网。避免二次污染。它比较适合不能开窗的时候使用,这样可以弥补不能开窗通风时间段的净化,有利于缩短净化的时间周期。

6

攻略4、适当摆放绿植

在需要除醛的房间里,我们可以适当的放上几盆绿色植物,凭借它们的光合作用及其根部的一些微生物作用,就可以对甲醛进行相应的代谢,由此降低房间内的甲醛浓度。不过植物的吸附作用有限,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7

除甲醛不反弹一定要多种方法搭配使用,效果才好,为了家人的健康,室内甲醛必须要尽快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欧塞堡门窗调研活动中评为“中国门窗“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