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

icon 2021-08-09 11:30:10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天工之作观澜高尔夫翡翠湾别墅案例,设计师王予舒涵推荐。

  高定空间赏析#栏目是新浪家居以设计师案例解读为主要内容的生活美学推荐类栏目。本期案例:天工之作观澜高尔夫翡翠湾别墅案例,设计师王予舒涵推荐。

【案例基本信息】

  【推荐设计师】:贵阳元禾旺景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王予舒涵

  【高定品牌】:天工之作(红星美凯龙贵阳北京西路商场)

  【整体装修风格】:新中式庄园

  【户型阐述】:本案为加赠送面积5000㎡以上的独栋别墅,四层豪宅配置,外加1000㎡米的室外花园。户型功能齐备、空间尺度大。

  【整体设计布局】:

  一层和二层为公共区域,包含宴会厅、休闲区、桌球区、儿童乐园、健身房、储琴区、音乐厅、静听室、雪茄室、影音室等,重新定义功能分区,形成多功能空间,成为一家人的居心地。

  三楼及四楼主要是业主及家人休息区域,包含家庭厅、起居室、卧室卫生间等区域,是一家人休息、放松,家庭小聚的温馨空间。


【高定空间赏析】

  新中式庄园风,更懂大人物的格调

  深圳观澜高尔夫翡翠湾别墅的这套大案,是天工之作回归深耕国内市场的代表作。以新中式庄园风格,成就了个空间奠定了厚重、大气质感。

  用设计提升居者的生活品位,有时可能只需要一点突破性的思维,和一点细节里的创意。天工之作木作系列通过繁复精美的线条纹路处理,展示出一种一眼即吸睛的高调姿态,又在细节中实实在在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与品位的层次。

  以衣帽间为例,本案中设计师从使用者日常所需的功能出发,塑造自然舒适、乐享人生的私属空间。推开一扇门,细数衣柜架上的收藏,将心情藏于此,然后悠然释放,在明媚而柔和的灯光下,欣赏衣物派对的琳琅满目,人生成就感、生活的品位感,在此绽放。天工之作通过这样的衣帽间设计,想要传达的大概就是——成功的人生,未必都很宏大,有时可以浓缩到一个称心美丽的衣帽间,一段在卧室一角盛开的甜蜜时光。

  卫浴空间,才是生活品质的极致体现

  在天工之作红星美凯龙贵阳北京西路商场店采访设计师王予舒涵时,她提到,卫浴空间不应是以往概念里的“满足洗漱功能的空间”。在快节奏的当下,沐浴成了很多人一天中最放松的片刻,是“一天中***的时刻”。因此王予舒涵认为,业主应该给卫浴更多关注和重视,无论是浴室柜选材还是卫浴空间的设计。

  在本案中,从1层到4层的多个卫生间中,天工之作都倾注了大量的设计思考,以呈现舒适、健康、美观的卫浴空间。天工之作创始人有这样一句话,“凡是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骂娘’的产品,天工之作绝不会做”。基于这样的“用户思维”,天工之作把产品做到了极致,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和选择。

【高定品牌-天工之作】

  天工之作为深圳天工之作家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浴室家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天工之作产品以新颖、典雅的造型、人性化的设计闻名。供应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等20多个欧洲国家;并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如杜拉维特)提供ODM;同时也为国内一流酒店(如丽思卡尔顿酒店)、楼盘工程及家装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天工之作认为,真正好的产品:美第一,品质第二。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来做好每件产品,为使用者带来美的享受,带来实在的使用价值,这是天工之作的品牌态度,也是天工之作的产品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和乐门业祝:集团总公司弈新实业29岁生日快乐!极简设计,从门窗开始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