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都有什么?如何除醛更快更安全?

icon 2021-08-16 17:11:53
icon 0

摘要:这两种材料少往家里用,被查出内含大量甲醛,家里有的要注意,想必不少朋友在装修新家时主要考虑的是美观与舒适度,而很少会考虑到甲醛污染这一因素。

这两种材料少往家里用,被查出内含大量甲醛,家里有的要注意,想必不少朋友在装修新家时主要考虑的是美观与舒适度,而很少会考虑到甲醛污染这一因素。但大家要知道,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威胁可是很大的,尤其对于老人、小孩以及孕妇等特殊群体而言,危害更加不可小觑。所以在此提醒各位新装家庭,我们在装修时尽量少用这两种材料,都是甲醛污染的主要源头。

一、壁纸

现在不少朋友会使用壁纸来装饰墙面,这样不仅会省去不少装修时间,而且壁纸的样式丰富,能让室内看起来更为美观。但大家有所不知,尽管纯纸质壁纸本身是相对安全的,但由于它需要与胶水搭配使用。而想必大家都听过“无醛不成胶”,所以它带来的甲醛污染也是不容乐观的。

1

二、木制家具

木制家具是室内甲醛的最主要来源,尤其是像密度板、细木工板、胶合板这类人工板材,它们的甲醛含量更是十分高的,大家应尽量避免使用。同时建议大家首选甲醛含量较低的E1、E0级环保板材制成的木制家具,或是纯实木家具。

2

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比较常见的就是这两种,那么我们要如何除醛更快更安全一些呢?给大家推荐几个除醛甲醛更快更有效的小妙招:

妙招一:摆放绿植

家里的甲醛是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长达3-5年,所以不可避免的仍然会有小部分甲醛游离在空气中,虽然含量很低,但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后,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

3

妙招二:物理分解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344

妙招三:喷剂除醛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