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室内甲醛的方法,专家教你3招,看完不用愁了

icon 2021-08-16 14:55:4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毕的第一件事,相信大家都了解了,那就是治理甲醛。不过如果对甲醛不了解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毕竟不会人人都是专家。

新房装修完毕的第一件事,相信大家都了解了,那就是治理甲醛。不过如果对甲醛不了解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毕竟不会人人都是专家。装修常用的木建材、布艺软件,甚至是木家具,都可能藏着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一级致癌物质的"甲醛";因此,除非是裸房入住,否则未经过稀释、清除甲醛的空间,都有可能成为侵蚀健康的隐形杀手。下面先来看看几个比较常见的除醛方法,它们的优点和缺点。

*绿植

优点:绿植是天然的净化器,对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都有一定的效果。

缺点:效果微乎其微,除非把家里堆满三层,另外它们是通过光合作用将周围的甲醛消耗掉,晚上和阴雨天气吸收效率就会更低,只能作为辅助方法。

1

*活性炭

优点:物美价廉,空隙发达,能够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

缺点:只能吸附不能分解,所以非常容易饱和释放二次污染,需要定期更换。

2

*空气净化器

优点:可以弥补无法开窗通风的情况下,来净化室内的空气。

缺点:价格高,需要每个房间放置一台才能起到效果。

3

上面的方法都是比较常见的,各有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另外,想要更加专业科学去除甲醛,以下几种是****使用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万年不变: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通风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不仅零成本而且完全环保无副作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每天开窗,除天气影响外,尽可能多的保持通风。

4

快速净化:分解

百藻纳就是具备了吸附又有分解能力的分解颗粒,它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微孔径。它的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十几倍以上。最主要的是它可以自行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的,非常方便,适合急住和重污染使用。

5

家具喷涂:喷剂

百藻喷剂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在均匀的喷涂完后,干了会在家具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因其分解成分达到了纳米级微粒,可以轻松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对加速净化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和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并且它的ph值是中性的,母婴安全,安全性和效果都可以放心。

6

清水溶解:擦拭

都知道甲醛有溶于水这个特点,家里的桌布,窗帘、布艺品四件套等,可以用清水浸泡多清洗几次,家具板材、地板也可以经常的擦拭,都会有利于甲醛释放,除去隐藏的甲醛。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