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真的有吗?这些真相你该了解了解清楚了

icon 2021-08-14 16:51:16
icon 0

摘要:装修零甲醛,这是一道伪命题,是不可能做到的。甲醛,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包括我们日常所食用的水果都有甲醛的身影。

装修零甲醛,这是一道伪命题,是不可能做到的。甲醛,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包括我们日常所食用的水果都有甲醛的身影。所以与其追求不切实际的零甲醛,不如想办法如何降低装修材料的甲醛指数和装修后如何快速去除甲醛。

1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市场上由此出现了很多抗甲醛、无甲醛、零甲醛的家装建材产,但是经过权威部门的检测,这其中大部分都不合格,很多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曝光。有很多不负责的媒体甚至不经过任何调查,干脆否定了零甲醛产品的存在。最终消费者得到了一个信息就是:零甲醛家具只是宣传噱头,零甲醛家具纯属商家炒作,我国尚无零甲醛家具。

2

与其说是非说有零甲醛的装修,不如说选择好的治理方法去除甲醛。就像是说零细菌的水一个道理,只能说是尽量降低甲醛浓度,对人体不必造成极大的危害。那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1、控制甲醛含量

想要降低甲醛含量,首先要从装修材料上控制使用,也就相当于控制甲醛的是使用了。市面上的人造板等,这些人造板的制造工艺需要用到粘合剂,就是胶水,学名脲醛树脂。脲醛树脂由尿素和甲醛聚合而成,会在长时间内释放甲醛。

3

2、安全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是比较安全的,入住后也持续净化使用。百藻纳的内部孔隙发达,而且添加了双重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吸附效果更好,而且还能把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需要管,使用起来也要更方便一些。

4

5

3、家具板材喷涂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6

4、定期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