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

icon 2021-08-11 10:11:19
icon 0

摘要:装修后的甲醛治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的问题。究其原因,就是甲醛超标会对我们身体带来非常严重的伤害。

装修后的甲醛治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的问题。究其原因,就是甲醛超标会对我们身体带来非常严重的伤害。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孕妇和孩子的家庭需要格外注意,因为这类人群的抵抗力是比较低的,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而随着人们对甲醛的重视,网上出现很多除甲醛方法,市场也生出了许多急住除甲醛的公司,甚至很多打着免费检测的旗号来上门服务实际是让你信任选择他们治理。因此也产生了很多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总结了两点常见的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1

第一点:网上除醛土方法不可信

网上很多土方法比如像用果皮能除甲醛吗?网上类似的疑问有很多。从科学角度上来说,用橘子皮、柚子皮这种方法来去除甲醛,是行不通的。因为这种方法并没有除甲醛的功能,只是水果皮的清香气味掩盖了有害气体的味道。

第二点:甲醛治理公司有套路

很多甲醛治理公司会打着免费检测的旗号来给你家做检测,这个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了,一般这类治理公司检测的仪器都是可以操控数据的,先把你家数据做的很高,再经过治理后就操控的在安全范围;还有一些治理公司是直接用化学喷剂给你家全部喷洒之后,甲醛数值也会下降的非常快,但是化学喷剂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会有影响。

2

如果不好好治理,入住之后出现二次污染的话就真的伤不起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使用最科学安全的除醛方法。下面跟着李工来学一下吧。

方法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装修完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多开窗通风,空气流通的状态下,可以避免室内有害气体集聚,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几乎零成本,而且还环保。

3

方法二:物理净化

4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蓝洛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5

方法三: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