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

icon 2021-08-10 09:57:59
icon 0

摘要:近年都开始流行“无甲醛”的装修,就是所谓的全环保装修。认为大品牌就是好的,质量过关,就是没有污染的,比如定制衣柜,好多人无知的认为现在市场上的颗粒板都是环保的,因为大品牌都在用,其实不然。

近年都开始流行“无甲醛”的装修,就是所谓的全环保装修。认为大品牌就是好的,质量过关,就是没有污染的,比如定制衣柜,好多人无知的认为现在市场上的颗粒板都是环保的,因为大品牌都在用,其实不然。在所谓的环保材料生产过程中也会用到像胶水这类的辅材,而胶水的主要成分就是甲醛,也许这些材料在单独存在的时候是甲醛含量很低的,但是我们在装修一套房子用到的不仅仅是一块板材,一瓶胶水,而是大量的叠加,那这样的情况还能做到“无甲醛”吗? 很明显不能的。

1

另外,降低甲醛就要合理估计室内“承载量”。装修会对室内装修污染,装饰也不例外,因此,后期的装饰,我们也不能过度,要充分考虑新房室内空间的“承载量”,甲醛无处不在,环保材料多了也不环保了。简约的装修可以把甲醛降到最低。

2

“无甲醛”装修已经是给很多人上了一课,如果你也选择了所谓的全环保装修,还敢立马就住进去吗?为了安全着想,还是要治理一下再入住比较靠谱一些,具体我们可以跟着这样做。

步骤1:保持开窗通风

通风是可以有效的清除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很好的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和室内的有害气体进行对流和置换。这样一来,室内的有害气体浓度会大大的降低,建议可以长期的保持开窗通风的习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3

步骤2:科学物理净化

物理净化相对安全,在自己治理也比较方便。具体可以先把家具、窗帘等物品用天然分解媒进行例外均匀的喷涂。百藻分解媒是不错的,它的ph值中性也比较安全。喷涂干了之后再放百藻纳小包进行组合净化,这样的效果就会更好更快一些。

4

步骤3:空气净化辅助

空气净化机是通过内置过滤网和净化装置,将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它在使用时需要关门闭窗,而且每个房间需要放置一台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净化效果,它的好处是净化速度快,但成本相对比较高,关机后污染又会出现,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5

步骤4:定期复测甲醛

最后,不管是在净化期间还是入住后,定期的检测一下屋内的甲醛含量,可以更及时的发现问题,并且做应对处理,这样才能保证我们更加安全的入住。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甲醛不止在家里,新学校、辅导班也可能是甲醛的集中地入住新房后出现这几种情况千万别急着入住,需尽快处理在泰国:海尔智家向44家医院捐赠健康家电设计巨头 XUANPRIVE 进军工装业!打造时尚工装让职场人爱上工作新学校新面貌,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除醛工作不可忽视【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如何清除看不见的甲醛,可以试试这几种,多管齐下见效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