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堡门窗获得“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icon 2021-08-13 10:09:39
icon 0

摘要:欧塞堡智能门窗积极参与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受到了四川省质量监督品质管理中心的关注和好评。

  欧塞堡智能门窗积极参与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受到了四川省质量监督品质管理中心的关注和好评。今年七月,在四川省质量监督品质推广活动中四川省质量监督品质管理中心授予欧塞堡智能门窗“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证书,以资鼓励并证明欧塞堡门窗多年来的质量建设、诚信经营、品牌口碑方面的显著成就。

1

  此次活动的评选也是为了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门窗市场的有序竞争,宣传推广四川优秀企业,增强四川门窗行业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整体水平

  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门窗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产品创新力、持续盈利能力等多个衡量维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问题人人都可能会遇到 赶紧收藏这篇干货以备不时之需除醛方法千千万,“谣言”独占一大半,看看你中招了没担心甲醛污染?正确去除4步全搞定,不用再提心吊胆在意大利:海尔空调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0%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就这3个 多数人不懂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甲醛问题人人都可能会遇到 赶紧收藏这篇干货以备不时之需每个人都了不起!致敬雅之轩每个岗位上的平凡英雄除醛方法千千万,“谣言”独占一大半,看看你中招了没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陶凌X木里木外担心甲醛污染?正确去除4步全搞定,不用再提心吊胆在意大利:海尔空调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0%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就这3个 多数人不懂洞见丨宽窄智家郑涛:让全屋定制变“轻”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