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甲醛污染?正确去除4步全搞定,不用再提心吊胆

icon 2021-08-12 11:13:12
icon 0

摘要:很多家具和板材都是使用的复合板材,里面的胶粘合剂会释放大量的甲醛,即使是环保材料,家具表层刷的漆,也会产生不少的甲醛

很多家具和板材都是使用的复合板材,里面的胶粘合剂会释放大量的甲醛,即使是环保材料,家具表层刷的漆,也会产生不少的甲醛,有句俗话说的对“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当然油漆里的甲醛也不少,新房装修时用的各种辅助剂、硬装、木工都是存在甲醛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是装修过的,不管是旧房新房都会被甲醛包围了。甲醛释放周期很长是3-15年,前几年是集中释放的,所以我们要及时的处理甲醛问题。

1

像现在有很多不推荐的方法,效果不好不说,可能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不推荐1、果皮除醛

从科学角度上来说,用橘子皮、柚子皮这种方法来去除甲醛,是行不通的。因为这种方法并没有除甲醛的功能,只是水果皮的清香气味掩盖了有害气体的味道。

2

不推荐2、炭包除醛

炭包的吸附量是一定的,吸附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不再吸了,如果遇到高温还有可能会再释放,所以选择炭包除甲醛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3

不推荐3、机构除醛

有不少机构会使用强氧化剂来去除甲醛。使用强氧化治理后,甲醛去除的速度特别快,但根本问题在于只清除了表面的甲醛,后期又会出现反复,而且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对人体影响更加严重。

4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正确除醛4步法,分分钟还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

步骤1、保持开窗通风

首先,通风是不能根治甲醛的,但是也是不可缺少的第一步,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不仅对降低甲醛又非常好的效果,对入住之后的我们也能经常呼吸到新鲜空气,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5

步骤2、喷涂天然分解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6

步骤3、放置分解净化包

等喷剂干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分散的放置百藻纳小包了。建议1平方左右空地放1小包,独立家具格子抽屉放2-3小包,这样可以有效的保障全屋的净化。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问题,三年免晒非常方便。

7

步骤4、定期擦拭地板家具

甲醛是溶于水的,而家具、木地板是家里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入住后定期的用清水擦拭家具表面,能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质,对减少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可以起到不错预防作用。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意大利:海尔空调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0%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就这3个 多数人不懂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在意大利:海尔空调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40%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就这3个 多数人不懂洞见丨宽窄智家郑涛:让全屋定制变“轻”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