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醛方法千千万,“谣言”独占一大半,看看你中招了没

icon 2021-08-12 14:20:17
icon 0

摘要:随着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对于除醛方法的选择,网络上也是众所纷纭,使得我们眼花缭乱。

随着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对于除醛方法的选择,网络上也是众所纷纭,使得我们眼花缭乱。但是我们要清楚,并非所有除醛方法都是有效的,很多都是一些谣言,其实并没有任何治理能力,我们一定要谨慎选择。像是下面三个方法就是不建议的,但使用的人不在少数。

“谣言”1、用果皮除醛

像是柚子皮或是橘子皮本身是带有很清香的气味的,因而放在室内一段时间后原有装修时留下的异味会被掩盖住,大家便以为甲醛被除掉了。可实际上甲醛还在逍遥法外。

1

“谣言”2、用茶叶除醛

由于茶叶内部含有不少孔隙,不少人便以为这些孔隙能够对甲醛起到吸附效果,由此便能降低室内甲醛含量。茶叶内部的孔隙远大于甲醛分子大小,根本就无法将甲醛吸附住,所以就别再试了。

2

“谣言”3、用绿植除醛

像植物类的确能够除醛,但若是将其视为主要的除醛方法来用是不切实际的。因为绿植只能吸收少量的甲醛,而且其只有在光合作用下才能对甲醛进行治理,所以这种方法只能作为一种辅助除醛的方法而已。

3

这几个“谣言”方法看完后你中招了没?其实除甲醛一定要按照科学的方法来进行,并且不要想着用一种方法就全部搞定,多种结合效果更靠谱,下面推荐几个给大家。

方法一、通风除醛

通风是很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污染不大不急住的朋友可以选择通风半年以上来入住。不过对于急住的朋友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配合其他方法一起除醛效果更好。无论是否急住最关键的还是要坚持通风。

4

方法二、强效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5

6

方法三、家具喷涂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7

方法四、盐水擦拭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8

上面几个方法建议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使用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