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陶凌X木里木外

icon 2021-08-12 12:21:03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设计师陶凌与木里木外共同打造的610㎡现代风格大平层。

  高定空间赏析#栏目是新浪家居以设计师案例解读为主要内容的生活美学推荐类栏目。本期案例:设计师陶凌与木里木外高定家居共同打造的610㎡现代风格大平层。

【案例基本信息】

  【设计师】:深圳原本大造设计总监 陶凌

  【高定品牌】:木里木外(贵阳红星美凯龙云岩商场店)

  【户型面积及空间分布】:610㎡,六室四厅六卫

  【单品采购预算】:基装100万;灯具+地毯+窗帘30万;家具120万;全屋定制200万

  【整体装修风格】:现代

  【户型阐述】:本案原户型为305㎡的三室,由于客户购买了同一层的两套大平层,设计师陶凌根据顾客的需求,把610㎡的空间打通,经过合理设计,做出以下分配:一个主卧+一个父母房+两个小孩房+一个保姆房+一个客房的豪宅配置,外加面积为67㎡的全景阳台。户型功能齐备、空间尺度较大。

  【整体设计布局】:

  公区:重新定义功能分区,形成多功能空间,成为一家人的居心地。

  私区:对卧室进行重新分配和改造,确保家庭成员有充分的个人空间。

【高定空间赏析】

  健身瑜伽空间: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及人民意识的提高,屋主一家也比较重视健康理念,因此,健身瑜伽室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健身瑜伽室位处走廊一侧,面对超大景观阳台,一整块落地玻璃的设计,不仅能实现最大采光和通风的要求,还将窗外的美景尽收眼里,在屋主得到身体锻炼的同时,也丰富了其精神世界。

  客厅设计师在景观阳台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仅仅用窗帘就实现了功能分区,这样的设计,不仅从外观上看起来空间更大更明亮,也能实现空间隐秘性。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一整块白色系设计,旁边的柜子也选择饱和度较低的灰色,二者结合相得益彰。

  整个空间从墙体到地面,白、灰、低饱和度的灰粽,背景墙的棕色的现代质感充盈着,与白色布质沙发相映成蕴,让人的心,不由自主就沉浸下去、沉静下来。沙发背景墙选取了大块棕色装饰,在留白的设计中,成为一种点缀。这也奠定了客厅的基调:精致、品质、休闲、温暖。

餐厅餐厅采用吊灯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更加丰富温馨。整个空间的色彩也是白、灰为主,背景墙上选择的是色彩比较丰富的画,做了视觉上的跳跃,更让人感到空间的通透与舒适自由。

  主人房:主卧是36㎡的超大卧室,卧室带有飘窗,超大的飘窗也保证了屋里的采光和通风,飘窗上采用榻榻米设计,屋主可在上面饮茶作乐,谈笑风生。色系上选择了蓝白设计,清新淡雅的水墨画及侧面同色系的孔雀图,衬托出屋主的高风亮节。整个房间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会让劳累一天的屋主卸下劳累,睡个好觉。

  孩子房:屋主希望两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成长、生活空间,从小养成独立、平等的观念,两个孩子是彼此的依靠和激励。设计师将两个孩子房都划分出了床区、储物区、学习区和独立卫生间,尽可能保证空间的舒适度、实用度。也保证了房间的采光通风以及色彩的协调搭配。

  景观阳台:67㎡超大景观阳台外是美丽的公园,而内部设有品茗区,使得屋主在劳余饭后,有品茗休闲之地,傍晚吹着晚风,喝着小茶,优哉游哉的享受美好生活。

【高定品牌-木里木外】

  木里木外以门系统、护墙系统、收纳系统、卫浴系统为主打产品,每一款作品都代表了这个品牌对生活品质、生活方式、生活哲学与极致作品的深刻探索,是对在世界审美的前沿风尚下将创意和设计合二为一的诠释。

  木里木外将对完美生活理念的追求与表达贯穿到了每一款产品的生产中,以卓越的生产工艺与严苛的质量标准,让每一件产品均能兼具美学价值与产品品质,这是包括陶凌在内的很多设计师和消费者选择木里木外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