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就这3个 多数人不懂

icon 2021-08-11 14:02:54
icon 0

摘要:除甲醛最怕的就是胡乱跟风,常见的除甲醛谣言有:柚子皮、茶叶包、白醋、清水擦拭等。像柚子皮的气味只能短暂的掩盖异味,没有任何除醛作用;

除甲醛最怕的就是胡乱跟风,常见的除甲醛谣言有:柚子皮、茶叶包、白醋、清水擦拭等。像柚子皮的气味只能短暂的掩盖异味,没有任何除醛作用;茶叶包虽然有空隙,但也是吸附不了甲醛的;白醋只是含有刺激性的气味有杀菌的作用,对除醛也没有效果。所以这些谣言如果盲目的去相信并且使用,那只能是浪费了精力和时间可能还会延误除醛时间耽误入住。只有科学有效的除甲醛方法,才能让甲醛彻底净化干净。

但是到底要怎么才能做到科学有效的除醛?下面这3个大家可以收藏学习起来。

第一个:坚持开窗通风

开窗通风是可以有效的去除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但是想要开窗通风的效果好,我们需要保持长时间的开窗,只有坚持长时间的开窗才能持续不断的将释放出来的甲醛排出到室外。所以不管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可以保持开窗通风的习惯。这个可以作为辅助净化工作,只靠通风除醛还是非常有限的。


第二个:活性炭除醛

活性炭是比较公认的除醛方法,因为它的价格比较实惠,而且吸附能力也是非常好的,也是物理吸附对人体也没有伤害。缺点就是没有分解能力,容易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需要定期的更换和晾晒来保证它的效果。所以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1

第三个:蓝洛石分解

同样也是物理净化,蓝洛石相比活性炭,它的吸附能力要快几十倍,它的双组分解成分可以有效的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三年免晒也非常方便,就是价格略比炭包高一些,这个也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

2

避开除醛误区,科学的运用上面3个除醛方法,相信你们很快就可以入住新房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别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啦 用这几招轻松搞定不香吗?华浔品味装饰董事长谈下半年布局及家装行业趋势洞见丨宽窄智家郑涛:让全屋定制变“轻”都说家具是甲醛污染的源头 那么如何处理比较靠谱?揭秘急住除甲醛的猫腻 当心二次污染,绝对让你伤不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