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问题人人都可能会遇到 赶紧收藏这篇干货以备不时之需

icon 2021-08-12 17:32:11
icon 0

摘要: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很多人可能觉得不是住的新房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很多人可能觉得不是住的新房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其实不然,无论是新房新装修、旧房添置新家具、出租房还是办公室等等,只要是有新的家具材料和辅料,都会有甲醛的身影,所以你现在还觉得甲醛和你无关吗?

1

大多人认为新房装修后的甲醛会在3-6个月就可以散去,其实并不是的,甲醛的挥发期是3-15年,是以年为单位计算的,并不是新房空放个半年就可以安心入住,如果长期吸入低浓度的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皮肤刺激症、过敏性皮炎和免疫力下降等,长期吸入重浓度甲醛可能会引发致癌等问题。

2

甲醛是可控,但是不会消失,释放周期也很久,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一些科学的方法来治理,并且控制到安全范围内,就可以实现入住。如果想要急住或者更好的效果,那么可以采取多种方法同时进行。下面几个干货可以赶紧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方法一:开窗通风

通风是装修完后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3

方法二:分解净化

百藻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4

方法三:摆放绿植

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可以让居室空气质量更清新,同时摆放这些绿植也能起到美化家里环境的作用,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5

方法四:天然喷剂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