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海尔空调连续四年稳居市场第一

icon 2021-08-14 16:52:43
icon 0

摘要:海尔智家海外自主创牌进入收获期。据俄罗斯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已连续四年稳居当地市场第一,今年前七个月海尔空调收入超2020年全年,以6.4%的销量、8.5%的销额领跑行业。

海尔智家海外自主创牌进入收获期。据俄罗斯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已连续四年稳居当地市场第一,今年前七个月海尔空调收入超2020年全年,以6.4%的销量、8.5%的销额领跑行业。

1

俄罗斯空调市场是欧洲第一大空调市场,占据20%市场容量,聚集着150多个空调品牌。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海尔智家不仅选择了自主创牌,还在始终坚持高端化战略,率先推出配备UVC健康模块技术的高端健康空调。目前60%的中高端变频空调已搭载UVC技术,进一步带动海尔空调提升竞争优势从高端市场中脱颖而出。

2

高端、健康布局顺应了俄罗斯消费趋势的转变,获得了用户的认可。特殊时期,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不断增加,海尔空调的健康除菌空气方案迎合了这一健康需求,成为用户的首选。俄罗斯筹建方舱医院时在多个空调品牌中首选了搭载抗菌功能的海尔健康空调,高达99.9%的抗菌率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呼吸健康。

在洞察用户健康需求推出高端空调的同时,海尔俄罗斯还创新多种渠道交互,打破用户对传统空调的印象,提升在行业内的品牌认知度。在莫斯科、秋明市、克拉斯诺达尔市等城市的39家海尔智家品牌体验店内,用户都能直接体验到高端空调产品和场景优势;通过社交媒体等线上渠道,用户也能了解海尔俄罗斯讲解展示的空调除菌、净化空气等健康方案。积极拓展线上渠道,海尔空调线上销额同比增幅85%。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在俄罗斯不断提升产品中高端阵容和差异化优势,致力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为市场业绩创造新的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