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除醛浪费半年时间不说,还可能除不干净,不如这样做

icon 2021-08-17 20:13:40
icon 0

摘要: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有害的气体,被誉为室内“夺命杀手”,严重危害新装修家庭的身体健康。


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有害的气体,被誉为室内“夺命杀手”,严重危害新装修家庭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儿童、孕妇、老人的身体健康,正在受到甲醛的危害!所以甲醛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大问题。甲醛的危害让人望而生畏,然而,更令人恐惧的是,越来越多的新房装修家庭,生活在甲醛严重超标的环境里,自己却浑然不觉。

1

那么新房甲醛用通风半年来治理可行吗?通风是最简单也是最经济实用的方式,但单靠自然通风的效果不稳定,如果风太小,空气不对流,就无法让室内的污染物散出去;如果是阴雨天,那就无法开窗更别说空气对流了。所以如果你选择通风半年来住的话,可能不仅耽误了时间,效果也不理想。

5

甲醛是不可能快去清理,而且保证后续不超标的,因为甲醛是缓慢的释放出来的,即使清理了表面的,后续家具内部的甲醛还是会缓慢的释放出来的。其实自己除醛的话,通风可以作为辅助的净化手段,能通风的话尽量保持通风,另外再搭配下面几个方法来一起治理,效果会更好更快。

方法一)

7

活性炭对于甲醛的吸附效果是很明显的,它也可以起到除异味等等一些功能,属于十分经济而且科学的除甲醛方法。不过要注意的是,炭包只能吸附不能分解,记得定期更换或者晾晒。

方法二)

4

6

百藻纳是一种***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方法三)

3

家具、窗帘、壁纸、地板、木门等等,这些是家里异味和污染的重要来源,适当的配合天然的百藻喷剂使用会起到更快的加速净化作用,它是渗透诱导净化,能深入家具板材内部进行甲醛分解,可以进一步的加速净化。

方法四)

2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