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比佐迪强势登陆新浪家居潮流风尚节

icon 2021-08-18 16:42:49
icon 0

摘要:想知道当下***的家装潮流吗?关注新浪家居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重磅推出的“家居潮流风尚节”!

  掌握时尚流行趋势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居装修也不例外,想知道当下***的家装潮流吗?2021年7月12日,关注新浪家居联合众多知名家居品牌重磅推出的“家居潮流风尚节”,将潮流融入家居,打造个性化时尚居室,精准把握2021家装前沿潮流风向标。

  将极简演绎到极致、独创全球独家“悬挑”技术的风鸟·比佐迪强势登陆新浪家居“家居潮流风尚节”,作为最懂时尚的潮流家居担当,为追求独立真我的消费者打造一个打破规则、不被定义的潮流世界。

  品质家居大放价,优惠享不停,花最少的钱打造最潮的家!

  上线潮流品牌:风鸟·比佐迪

【上榜理由】

  极致极简主义

  极简主义就是当一件作品的内容被减至最低限度时所散发的完美感觉。当物体的所有组成部分、所有细节以及所有的连接都被减至最少时,它就会拥有这种特性,这就是去掉非本质元素的结果。这种极简主义是比佐迪的风格定位和设计方向。

  全球独家“悬挑”技术

  风鸟集团运用机械结构的原理来制作木制品,创造了悬挑技术为代表的,全新的连接、装配、安装系统,全球首创,其中包含风鸟集团大量专利和专有技术。其最大特点是不用任何支撑实现悬挑结构,而隔板或柜子又拥有极强承重性,其力学结构可以与机械结构相媲美。在这一技术支持下,隔板等部件可做到极薄的厚度,这让极简设计更加的不受限制,也能做到更加极致和多变。

  环保选材

  比佐迪采用德国进口纯净板,是真正的“0甲醛”概念板,营造纯净无味的美好家居环境。

  免打底安装

  比佐迪所有产品均可实现免打底、免打胶安装,使家居环境更环保,安装更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