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你装饰了别人的梦,铂尊装饰了你的生活

icon 2021-08-18 18:28:15
icon 0

摘要:春天花粉过敏不想出门,夏天烈日炎炎不想出门,秋天落叶萧瑟不想出门,冬天滴水成冰不想出门

  春天花粉过敏不想出门,夏天烈日炎炎不想出门,秋天落叶萧瑟不想出门,冬天滴水成冰不想出门……一年四季,总有那么365天不想出门,只想躺平。但是,偏偏有一颗想要出去浪的心,怎么办?铂尊门窗御见系列平开窗,满足你的需求!

  窄边框,斜边框,把风景推进你的眼睛

  小编曾经和多位设计师聊起门窗设计,他们表示,无论是别墅大平层的高端用户,还是刚需改善型的普通用户,对室内采光和观景的需求都很高,“窗户能做多大做多大”是一个趋势,大开扇的窗户,无阻隔的观景,是他们对窗户的需求。怎么样才能在窗户开扇固定的前提下,让更多的风景进入室内?

  铂尊门窗御见系列平开窗给出了答案——窄边框设计。

  小编在铂尊门窗工厂的展厅看到这款御见平开窗的时候,第一眼就觉得这扇窗户看着比隔壁的窗户大一些。但是在经过测量发现,两扇窗户的外框尺寸一模一样,但是玻璃的大小却有相当明显的区别,御见平开窗的窗框要窄很多,留给玻璃的空间就大很多,相应的,能进入眼睛的风景也就多很多。

  不仅如此,为了给眼睛最大限度的观景感受,铂尊门窗还在边框上做了文章,把以往横平竖直的门窗框线变成了向内倾斜的斜面,一方面让窗框变成了古典意味浓烈的画框,让窗外风景变成了画,让视野从室内到室外有了延伸。你在看风景,你也是风景的一部分。

  美丽的风景,也要有安全的守护

  古人说,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但是在家看风景,安全一定是首要保证。铂尊门窗在安全上有超前的考量。

  除了上文说的斜面,让窗框直角边钝角,减少磕碰带来的危险之外,铂尊门窗御见系列还将防坠安全绳、限位开启等安全措施做到位。就拿限位开启来说,只要客户有需求,就可以在门窗上加入限位开启五金件,加上这个五金件后,外开窗的开启角度就能被限制在10-15°之间,开启距离也被限制在10厘米之内,既保证通风,又预防了高空坠落的可能。

  不仅如此,这款极窄边框的御见系列平开窗,依然采用了多腔体设计,断桥内部多个腔体,采用连续等温面设计,利用铝合金和玻璃纤维不同的导热性,最大限度降低窗框的导热性,把门窗的保温性能拔到最高。

  你以为这款御见平开窗的功能就到此为止了?错!这款颜值担当还有一项必杀技——隔音。因为采用了双层中空玻璃和多腔体断桥,以及T形隔热条两道密封,让这款平开窗在完全关闭的状态下,可以隔绝50分贝的噪音,也就是说,能够在户外非常嘈杂的情况下,让室内变成足够安睡的环境。

  高颜值,高性能,这样貌美如花的平开窗,赶紧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