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夏日宜眠,你需要一扇安眠门窗

icon 2021-08-18 18:23:10
icon 0

摘要:这年头,想睡个好觉,真的太难了!安眠床垫、助眠香氛、入睡白噪音、安神中药……现在的人为了睡觉,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所以,“睡觉”是门好生意!

  这年头,想睡个好觉,真的太难了!安眠床垫、助眠香氛、入睡白噪音、安神中药……现在的人为了睡觉,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所以,“睡觉”是门好生意!

  铂尊门窗怎么能放弃这块巨大的蛋糕,一款“皇家智领2.0系统窗”,因为超强的隔音性能,被称为“安睡系统窗”。新浪家居《浪眼识货》栏目就来到铂尊门窗工厂,来体验这款系统窗是如何让睡觉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儿。

  超强装备,静音变得很简单

  通常,声音是通过介质进行传播的,不同介质的传音效果不同,如果在固定空间内各种不同的介质排列在一起,将会大大降低声音的传导速率。在这款号称“安睡系统窗”的门窗上,小编看到了多重隔音设计。首先是三层中空玻璃,比起普遍采用的双层中空玻璃,多了一片玻璃,也相应的多了一层中空层,声波要从室外传到室内,需要经过3层玻璃和2层中空层,这5层介质将会极大削弱声音的分贝,确保室内处于40分贝以下的安静状态。

  不仅如此,这款系统窗的窗框也有超级强大的隔音处理。连续等温断桥,也是采用的不同介质传音导热性能不同,将窗框做成多腔体断桥,有效防止声音和热量从室外传到到室内。120的型材宽度,一眼就显示了这款系统窗的与众不同,所谓的“大块头有大智慧”。

  当然,要安眠好睡,只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事宜的温度和湿度配合。因此,这款系统窗的密封性和隔热性也是超强配置。

  安装在窗框和窗扇上的T形隔热条,三重密封,不让极端的温度和湿度进入室内,上文所说的三层中空玻璃和多腔体断桥,也能够在阻隔声音传播的同时阻隔热量的传播,也就是说,冬暖夏凉安静无声的室内环境,无论是寒冬酷暑都能享受得到。

  智能设备 让生活更安逸

  你以为超强的隔音隔热防潮装备就是这款皇家智领系统窗的全部?图样图森破!既然叫皇家智领,智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款系统窗搭载了智能系统,只需要在下单的时候告知门窗设计师需要安装智能系统,就能在使用中享受到智能开关窗的体验。而且这款智能系统还能与当下主流的居家智能系统连接,进入全屋智能系统中,与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等设备产生联动,让室内微环境维持优良稳定的同时,降低能耗,节能环保。

  小编在铂尊门窗工厂展厅看到,在展厅最显眼的位置,放置着防水、隔温、降噪等测试的装置,模拟室外暴风、暴雨、酷热、噪音等极端环境,测试门窗产品的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隔音性和保温性等五大特性。通过工作人员的操作,小编发现,铂尊门窗出品的产品,五大特性均有优良的表现,确实能够为居家带来优良的体验。

  不仅如此,这款皇家智领门窗的安全配置也是**的,除了必备的安全挂绳之外,铂尊皇家智领系统窗还在一些细节上的安全考量。比如这个精致的R角,有效预防内开窗扇转角带来的磕碰伤害。平框窗扇,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统一美感,更是使用上的无磕碰安全体验。

  又到极端天气多发季,想要在家享受空调wifi西瓜的好日子,快来铂尊门窗吧,一扇好门窗,一夏清凉好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