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没有捷径 急住除甲醛猫腻太多

icon 2021-09-15 19:50:22
icon 0

摘要:说到新房除甲醛,其实是没有捷径, 不要妄想用一种方法就能搞定所有甲醛问题

说到新房除甲醛,其实是没有捷径, 不要妄想用一种方法就能搞定所有甲醛问题,而且市场上打着急住除甲醛的猫腻也很多,首先关于除醛产品,市面上大部分常用的有活性炭,打着能快速吸附甲醛的旗号,价格也非常实惠,是很多人的首选,但是不知道的是活性炭没有分解功能是非常容易吸附饱和的,晾晒后再使用效果也非常有限,不出一个月就需要更换新的,而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如果每个月都要换,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1

其次还有很多人会选择专业的治理机构,先不说他们用的治理材料通常都是化学类的,见效快但同时也容易反弹,对人体伤害也很大,再者就是他们的检测仪器也是可控的,前期检测会把超标数据做的非常严重,让你想要赶紧治理快速达标,治理之后检测就会把数据做的非常低,让你可以安心入住。所以急住除甲醛的猫腻是非常多的,这只是举的两个常见的例子。

2

总的来说就是,除甲醛一定要采用最科学的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彻底净化甲醛,还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伤害,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科学除醛法一:通风除醛

开窗通风可以将室内的有害气体和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置换,不用花钱是非常简单实用的方法。不入住的时候可以保持长时间的通风,入住之后每天也最少通风半小时。

3

科学除醛法二:分解颗粒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4

科学除醛法三:家具除味

蓝洛喷剂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醛喷剂,它添加的纳米催化剂可以轻松的渗透板材内部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非常明显,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日常擦拭也不会影响效果。

5

科学除醛法四:绿植

家里适当的放置一些绿植,不仅可以吸附甲醛,还可以让人们烦闷的心情变得愉悦。当然只靠绿植净化是非常有限的,除非把家里变成森林,所以可以作为辅助方法使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