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参观天湘板业无锡工厂 助推双方合作共赢

icon 2021-10-25 16:20:20
icon 0

摘要:近日,兔宝宝集团高层领导走进天湘板业无锡分部工厂参观学习。

       据天湘板业官网报道,近日,兔宝宝集团董事长丁鸿敏、陆利华总经理等一众重要领导走进天湘板业无锡分部工厂参观学习,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先生表示诚挚欢迎,对兔宝宝对天湘板业的关注、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天湘板业

      由天湘板业董事长刘承恒先生和CEO张波先生等多位领导的陪同,兔宝宝集团对天湘无锡基地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并从生产工艺、现代化厂房、高端设备、加工工艺、检测方法等方面细致查看,详细了解天湘板业的产品。其中,天湘板业环保研发成果得到兔宝宝集团高层领导的肯定 。

      最后,天湘板业与兔宝宝集团领导展开了一次深入的沟通。通过一系列的流程参观及交流,为今后双方后续的合作与共赢奠定一定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