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圣象签约冠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青春组合

icon 2021-10-22 12:07:05
icon 0

摘要:10月21日,圣象官网发稿官宣签约乒乓球冠军组合孙颖莎、陈梦、王曼昱。

  10月21日,圣象官网发稿官宣签约乒乓球冠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青春组合,为圣象品牌赋能、为圣象全线业务赛道加持。

青春组合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先生对外发布:圣象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篇的时点,沐浴时代的光芒,将投身繁荣、变化、创新的大市场,享受机遇,努力奋斗,为国创造荣光。在圣象未来三年规划的全新起点,圣象将在绿色发展、创造引领消费、品牌年轻化赋能、数字技术驱动、研发科技等方面,系统投入,共同为圣象地板、圣象整装空间、圣象大家居、圣象商用、圣象海外业务、圣象大客户六大业务版块提供战略性系统支撑,形成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业务所涉及的各类消费者提供全新价值和服务。

1

  冠军风采,用爱承载,美好生活!孙颖莎和王曼昱,作为年轻一代家居消费者代表,为圣象的“象粉”们展示了各自的家居畅想。家,是幸福的港湾,无论空间大小,都可以容纳更多的生活场景需求;家,要满足和家人在一起团聚的空间需求;家的风格,应该是温馨的、放松的,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放松心情;家,应该精致、别样、充满设计感,彰显自我的个性和主张;家,是健康的,家居产品应该引领健康的全新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