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如何储酒?米兰葡萄酒周上用的海尔

icon 2021-10-22 10:48:36
icon 0

摘要:作为欧洲最早得到葡萄酒种植技术的国家之一,意大利酿酒历史已经有3000多年了,葡萄酒产区数量、种类也远超法国。

作为欧洲最早得到葡萄酒种植技术的国家之一,意大利酿酒历史已经有3000多年了,葡萄酒产区数量、种类也远超法国。那他们都是如何储存葡萄酒呢?

当地时间10月2日,2021米兰葡萄酒周开幕。会上,海尔欧洲展出了高端酒柜新品、互联新品以及基于hOn APP打造的虚拟酒窖场景,为爱酒人士提供智慧储酒方案。

1

米兰葡萄酒周是米兰规模最大葡萄酒庆典,已经举办三届了。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专业人士、国际买手和品酒爱好者参加。今年的葡萄酒周共举办9天,期间大会共设置了十处葡萄酒品酒区,海尔欧洲在每个品酒区都放置了高端酒柜新品,用来存储全国各地参会的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

在米兰葡萄酒周提供储酒服务,证明了海尔酒柜的实力。爱酒人士都知道,不同葡萄酒的存储温度不同,且它的存储很容易受到温差、紫外线、振动等因素的影响。海尔酒柜搭载的双温区的设计,能同时为葡萄酒周上的红、白葡萄酒提供存储空间。另外,酒柜采用的自然风循环系统,可以将酒柜内湿度保持在50%至70%,且带有的防振系统,可减少振动并将噪音降至最低,最大程度保留葡萄酒的口感。

除了储酒服务,海尔酒柜还为爱酒人士打造了虚拟酒窖场景。参观者通过hOn APP激活虚拟酒柜后,只要扫描葡萄酒瓶子上的标签,就可以智能识别出葡萄酒的类型、年份、产区、等级和用户评价等基本信息,方便品酒人士在众多葡萄酒中选出适合自己的。而且通过手机APP,他们还可以远程实时查看酒柜的运行状态,并调控温度模式。

2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智慧储酒场景,海尔酒柜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布拉格知名特色餐厅Nota Bene、意大利歌朗酒庄、西班牙百年酒庄Faustino酒庄都用海尔酒柜保存葡萄酒;英国Gadget's Boy乐队的Tomi、知名时尚大咖 Ali Gordon的家中也出现了海尔酒柜的身影。

用户的认可也反映到了市场表现上。数据显示,海尔酒柜在英国、法国、意大利位居Top1。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酒柜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科技,不仅为用户提供智慧储酒方案,也打开了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快讯|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