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到底多久才能安全入住?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

icon 2021-10-22 10:46:29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家中新房装修好了之后就会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住进去享受自己的新家了

很多人在家中新房装修好了之后就会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住进去享受自己的新家了,但是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刚装修好的房子其实并不能马上入住的,毕竟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很多的材料都是含有甲醛的,如果马上入住的话,难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那么刚装修好的房子到底要多久才能入住呢?

1

这个是很多人会有疑虑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觉得家里没有异味就可以了,有的人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可以,那么到底要怎么辨别,今天就教给大家三招简易的辨别方法,一看就会。

第一招:自我身体感受

当你进入你的新家,感觉到有强烈的刺激感,呼吸不适,眼睛流泪等感受,这个就是就要注意了,甲醛还存在超标的情况。如果直接入住就可能会导致家人出现头晕目眩、呼吸道疾病、免疫力低下等症状。

2

第二招:绿植物的反应

在净化甲醛的期间,我们可以在每个房间都放置一些绿植,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通过绿植的生长情况来反映室内空气质量,如果绿植出现了莫名的枯萎死亡情况,那就要暂缓入住。

3

第三招:甲醛自测盒

这个是最简单也是最能直接看到结果的,检测仪器太贵,我们可以选择正规公司生产的甲醛自测盒,在家里多选几个点测试,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甲醛数值来判断是否安全。

4

如果发现自己使用的方法除醛后效果不够快不够理想,想要急住的额朋友可以看过来,下面的三个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方法1:加强版开窗通风

除醛想要快速那么通风是不能缺少的步骤。日常简单的通风的可以有效的降低室内甲醛浓度的。那么想要快速一些释放甲醛,可以放几个大风扇在每个房间吹风,可以加快甲醛的释放。但是只靠通风和风扇也是只能治标不治本,所以可以作为辅助工作使用。

5

方法2、放置小包净化分解

6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7

方法3、分解媒喷涂家具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装修过3套房子的经验:控制好这几点,甲醛少一半云归谷呼吁:关注室内空气污染 净享快乐生活“全效净化,不留死角”是新房除醛的一大准则,你会做吗?成交额增长2倍以上!海尔智家京东超级品牌日:打通线上线下见成效装修完的新房除醛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装修除甲醛谣言榜发布 你中招了吗?产品好不好用户说了算!听听雅典高端公寓对海尔空调的反馈80%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不好好找到原因,甲醛会频繁超标冬季除甲醛注意事项很多,不可盲目开窗通风重磅丨千偌门窗成都富森美成华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新时代升达赵毅明:大家居概念助推升达向百亿企业迈进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实用除醛攻略分享,不论是除醛小白还是“老师傅”都可以收藏备用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智慧选材平台还有人在交“除甲醛”的智商税?真正管用的就这4招近期美国白蜡木价格迎来上涨态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